乔任梁陈乔恩什么关系 两人因一部电视剧而结识

2018-09-18 10:36:50

今年是乔任梁去世2周年,2年前乔任梁的去世成为了轰动一时的新闻,各大媒体粉丝都对此表示很难过,乔任梁的好友陈乔恩甚至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乔任梁和陈乔恩是很要好的朋友,两人在一起经常来玩笑,一直视陈乔恩为女神的乔任梁无论戏里戏外都对她很关注,对女神更是做到需要什么所用,乔任梁就立刻能拿出来。陈乔恩在微博也是对乔任梁表示关心,并称他为自己的小叮当。

两人因为合作过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而结识,杀青后两人感情一直在上升,不仅互相赠送礼物,更是在微博聊天,被质疑擦出爱情火花。陈乔恩承认和乔任梁很合得来,但是两人紧紧表现在演戏方面。

通过这次事件后,两人一度传出绯闻,不过最终经过证实,两人也只是朋友关系,而且还是朋友之上,恋人之下的闺蜜关系。

9月16日,是乔任梁去世2周年的忌日,这一天对于很多人都是特殊的,因为曾经这个大男孩给大家带来了太多的温暖和感动,所以直至如今,乔任梁还是在很多人的心里活着,陈乔恩就是其中之一!

去世当天,她没有用词语表达自己的思念和悲伤,只是发了一个小天使,配文是一个凌晨的天空,也许那时陈乔恩特意为乔任梁拍的吧,她知道乔任梁最爱粉色,而网友也纷纷表示:属于他的粉丝天堂,也许陈乔恩哭了很久也未可知,我们只知道,乔任梁一直在陈乔恩的心里,也许一刻也没有离开过!

你离开已731天,两岁的天使,愿你新生有笑伴左右。”配图为粉丝们自发为KIMI送上的各色花束,花朵们拼成了乔任梁的中、英文名字,粉丝们还为KIMI写了长文以表达思念之情。此外,陈乔恩也在凌晨晒出KIMI最喜欢的粉色天空,配上天使表情,以寄托浓浓的思念之情。

陈乔恩并不仅仅是在网上寄托了哀思,而是在乔任梁忌日当天,陈乔恩放下了一切工作,网曝,陈乔恩在上海机场现身,打扮的很低调,虽然戴着口罩,但是眉头紧皱,眼里都是难过的神情,陈乔恩并没有在机场做过多的停留,到达机场后,陈乔恩就直奔乔任梁墓地所在的陵园!

乔任梁的死一直都是个谜底。之前乔任梁被爆出是因为抑郁症而自杀的,而这一事件也迅速霸占了当各大新闻版面头条,赵丽颖,薛之谦等圈内好友纷纷发文悼念,井柏然也因此退出微博。

然而时间终将是淹没了事件的风头,截止到现在,乔任梁的死因还是没有完全弄明白,也是非常离奇的。无论真相如何,乔任梁生前带给我们的欢乐,让人铭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