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怎么死的 外界传闻他有抑郁症

2018-09-18 10:59:14

两年前的9月16日,乔任梁去世了,巨星陨落,让粉丝和媒体都很难过伤心,如今两年过去了,最近粉丝们也是发文纷纷悼念乔任梁。

你已经离开已731天,两岁的天使,愿你新生有笑伴左右。”配图为粉丝们自发为KIMI送上的各色花束,花朵们拼成了乔任梁的中、英文名字,粉丝们还为KIMI写了长文以表达思念之情。此外,陈乔恩也在凌晨晒出KIMI最喜欢的粉色天空,配上天使表情,以寄托浓浓的思念之情。

陈乔恩在墓地祭拜的时候可以看出眼睛是哭过的,眼皮红肿的很厉害,而且面色也是很呆木,肯定是在想念她的好朋友吧,其实在娱乐圈这个水深火热的地方都是勾心斗角,能够真心的交个自己的好朋友真的好难!

对于两年前乔任梁的死,一直都是个谜。乔任梁出事后,作为报警人、乔任梁女友夏莎莎至今未现身 ,而且没有出面表态,不久微博也被清空了,我也很想知道她女友的背景,前天夏莎莎被百度、微博屏蔽了,贴吧被删、账号被封。

网友们都在质疑夏莎莎的时候,而夏莎莎却又在昨天奇迹的上了微博热搜榜,这时候的夏莎莎微博却又搜不到了,而且所以扒娱圈的大V们集体失声。

在乔任梁更新的最后几条微博中,可以看出,他拍好的电视剧已经上映,新出的电视剧也已经弄好了新的人物海报,还有这个代言,《我们的十年》也在不久前公映,还跟很多黄晓明、霍建华等大明星合作过,可以说一切都很顺利。但这只是表面。

现实中的乔任梁档期太满,根本没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就连有抑郁症也没时间看病。除此之外他的存款都不超过十万块钱!

乔任梁早在2013年就一直受着失眠的困扰,在拍摄的海报上也因为黑眼圈而被人吐槽,可大家都不知道真相是什么。在2015年,他更是遭受了网上的恶意指责还有不实报道,可他依然带病完成了承诺好的工作。即便是再黑暗,再绝望,他都咬着牙坚持了下来。

出生在1987年上海市的乔任梁是一位非常具有影响力的男明星。是中国内地影视著名男演员并且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他参加了05年由湖南卫视举办的综艺节目“自由我心声”并且在这一任节目中获得全国总冠军。

他接的电影和接电视剧有很多,并且在里边的演技都受到了大家的肯定,特别是他在拍电影的时候,特别喜欢接一些惊悚悬疑电影,比如2014年的《死亡邮件》,由他担任男主角,7月《爱情回来了》电视剧,他在里边饰演男主角,是一个非常穷愁潦倒,但是凭借自己梦想,一直靠着弹吉他生活走上人生巅峰的。

乔任梁一直都是我们心中的偶像,虽然他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但是他的作品一直都是经典之作,网友们也发文称:这一年里,我们把那些因你而在心里变得特别的纪念日数过一个又一个,将定制的日历翻过一页又一页,时间在变,你的样子没变,我们的爱与思念亦不曾改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