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关晓彤庆生成焦点 直接打破分手传言

2018-09-17 07:57:12

关晓彤生日这一天鹿晗在零点的时候准时为其送上了祝福,并且还晒出了关晓彤的最新近照。鹿晗为关晓彤庆生直接成为一大焦点,之前还有传言说两人分手,现在看来两人依旧很甜蜜。

9月17日是关晓彤21岁的生日,凌晨,男友鹿晗在微博晒出美照甜蜜为其庆生。

照片中关晓彤穿着白色T恤戴着鸭舌帽,双手捧脸看着眼前的美食,笑容娇羞甜美。据悉,两人于2017年10月8日正式公布恋情。

网友纷纷评论道:“这深夜的甜蜜暴击!”“生日快乐,要幸福啊!”

之前鹿晗生日的时候关晓彤也曾踩点送祝福。

4月20日是鹿晗28岁的生日,如果不是知道鹿晗的年龄,真的难以想到这么帅的小伙子已经28岁了。

28岁对于鹿晗来说也是个重要的日子,作为鹿晗的女友关晓彤在凌晨就开始为鹿晗庆生。发文:唉呀吗,生日啦,生日快乐。

而鹿晗也在下面回复到:不愧是村口儿美丽的二丫。这一幕互相调侃的样子也让不少网友大呼:真甜,是真爱啊。

鹿晗和关晓彤也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到,到现在的大家逐渐接受,其实两人关系好着呢。

可是也有一个问题是大家好奇的,鹿晗关晓彤去年公布恋情后没动静,但是为什么到今年开始频繁秀恩爱?

去年十月,鹿晗关晓彤两人在微博公布两人的恋情的时候,作为当时娱乐圈的大事,很多粉丝都为之疯狂了,而关晓彤的微博评论也炸了,被骂的太惨了,而且很多网友都表示不信。

到了今年,两人的风格突然不一样了。晒合照被偶遇什么的都经常发生。

作为明星,如果不想露面,肯定会有办法的,但是这么大大方方的露面只能说是自己不想隐藏。

鹿晗和关晓彤应该是想让这段恋情变得更加光明正大吧?不然也不会频繁出现在大家视线中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