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和阚清子关系破裂真的吗 拍摄片场全程无交流

2018-09-17 11:55:00

张翰和阚清子最近合作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即将开播。众所周知,郑爽和阚清子是娱乐圈公认的大学舍友兼闺蜜,阚清子在与张翰合作的过程当中传言片场几乎全程无交流是真的吗?

《如若巴黎不快乐》是阚清子首次与张翰合作的作品,虽然有媒体拍到两人在片场几乎全程无交流,不过好在这部剧已经杀青。但是在发布会上,二人都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对对方大加称赞。此次张翰在剧中身兼主演及制片人,阚清子大赞他非常认真,对每个镜头都精益求精。而张翰对清子在剧中的表现也称赞有加,称清子演技非常棒,是难得“会用眼睛演戏”的演员。

经过四个多月的拍摄前两天《如若巴黎不快乐》已经在巴黎杀青。张翰第二次作为总制片人正在忙着他的新剧《如若巴黎不快乐》,这部剧不管是从风格上还是从培养新人上张翰算是用尽了心思。为了能够使这部剧从画面到舞美再到 道具上能够有一个很大的突破,张翰更是精彩忙到深夜,或许正如张翰接受采访时所说,因为责任比之前大了许多,所以拍《如若巴黎不快乐》实际上压力有点大,快乐不起来。

《如若巴黎不快乐》是由张博昱执导,饶俊、王超编剧,张翰、阚清子领衔主演,林申、李颖、张国柱等主演。该剧改编自白槿湖同名小说,讲述了阮曼君和佟卓尧之间的爱情故事。身为律师的阮曼君(阚清子饰)因为感情用事帮助男友渡过公司的经济危机,不慎触犯法律入狱,并被吊销律师执照。哪知在她刑满出狱的那天,却是男友与他人结婚的日子。就在阮曼君人生最灰暗的时候,遇上同样受过感情之伤的佟卓尧(张翰饰)。

阚清子当初出演新版《红楼梦》出道,与杨洋,李沁等现在当红的年轻演员合作。那时候她默默无闻,人气也不怎么高。可是,自从她出演了几个很不错的角色后,演技就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例如《麻雀》里的“李小男”,当时的口碑甚至超过了女主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

郑爽成名比阚清子早,在阚清子刚出道的时候已经凭借《流星雨》红遍全国了。那时候大学都还没毕业,回来写论文的时候,阚清子还和郑爽很亲密,出道后,两个人也一直保持联系。阚清子说,对于纯真的友情,自己非常珍惜。

另一个访谈,阚清子评价郑爽是她大学见到的第一眼美女,十分清纯。

在郑爽录制《花少》的时候,阚清子也力挺她。说她会成为一个好导游,对她有信心,是一个耿直的女生。此外,她们两个人还合作过影视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