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咏荷张家辉感情好吗 影帝曾被质疑配不上她

2018-09-17 14:42:05

张家辉与关咏荷是港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走在一起总是那么的般配。张家辉身为影帝,却有很多人说当年关咏荷是“下嫁”张家辉,这是为什么呢?

当时的关咏荷在事业最巅峰,却委身嫁给了一个没钱没名的穷小子,一时轰动港台演艺圈。那时有很多媒体说关咏荷是下嫁给张家辉的,香港一家小报甚至公然评论关咏荷是“猪油蒙心”。所有人都觉得他配不上关咏荷,现在有很多张家辉的粉丝不同意这个说法,但当看了关咏荷年轻时的照片和经历,作为张家辉的粉丝,对于下嫁这一说法,小编也是心服口服的。

关咏荷,1964年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南海,中国香港TVB女演员。198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秃鹰特警队》进入娱乐圈;1996年因主演电视剧《河东狮吼》而走红;1997年凭借电视剧《苗翠花》获得第一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

关咏荷与邵美琪、郭蔼明、陈松伶并称TVB第二代当家花旦。上世纪90年代,关咏荷被称为古装“港剧一姐”,是亚视及无线两大台的当家花旦,1993年,她从亚视过档至无线仍能稳居一线一姐,被视为转型成功的“异数”。

事实上,关咏荷也是无线的福将,她饰演的《醉打金枝》、《苗翠花》、《金装四大才子》等剧收视全线飘红,《苗翠花》更让她拿下了TVB首届视后的殊荣。关咏荷擅长古装轻喜剧路线,相当有观众缘,她和欧阳震华也是TVB最经典的“荧幕情侣”之一,在内地一样红到发紫。

年轻时的关咏荷无论颜值身材都是一流的,演技又好,获奖无数,1997年获得第一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第八届香港电台最受欢迎女演员金奖,第七届壹周刊最受欢迎电视演员;1999年获得第十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世纪回眸组委会授予“世纪杰出艺人奖”;2007年获得第十一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张家辉和关咏荷差不多同时出道,可是关咏荷早早就成为视后,TVB的花旦,虽然退出了娱乐圈很多年,但是她拍摄的《苗翠花》、《陀枪师姐》、《醉打金枝》等,依然还是一代人的经典记忆。而在她和张家辉相恋时,张家辉却还在跑龙套,所以媒体说当时的关咏荷是“下嫁”给张家辉的,完全符合实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