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辉是什么梗 盘点2018年的游戏梗

2018-08-14 14:41:15

2018年8月9日,张家辉在微博发出律师声明,称:Windows 10 商店近日上线的《我是渣渣辉》的游戏在宣传时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但并未获得张家辉本人及 经纪公司的同意或授权。为何张家辉这么在意渣渣辉这个词语呢?渣渣辉和张家辉有何关联呢?

“渣渣辉  ”是2018年常见的网络热词,该词最早是从一款由张家辉代言的页游“贪玩蓝月”中传出的。在广告的开场白中,张家辉首先会说,大家好我是张家辉,不标准的自我介绍随着该游戏在各大视频网站的广告(例如:B站)投放,网友们每次看视频就会被洗脑一次。所以“渣渣辉 ”就成了大家都懂的梗。

除了张家辉同样被吐槽的还有港星古天乐,他俩一起代言的游戏介绍大概是这样的:大渣好,我系古田螺,我系渣渣辉,给大渣推荐一款曹好碗的游戏,探碗懒月,你没有玩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中,你就会干我一样,爱向介款游戏......这款游戏大概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是这么火的!

据悉,《我是渣渣辉》是一款免费游戏。声明透露,张家辉早在 2018年2月即终止了与某游戏开发商的形象代言合作,其更加无权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张家辉先生之前的广告代言形象,张家辉先生目前也没有再为任何一款游戏进行广吿代言。据猜测,声明中所指的 " 某游戏开发商 ",应该就是张家辉此前代言的《贪玩蓝月》。 “我是渣渣辉”正是出自于这款游戏。

关于“渣渣辉”,网络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段子。

1.张家辉遇到张嘉佳:“你好,我四渣渣辉。”

张嘉佳:“你好,我四渣渣渣。”

2.古天乐说的“大家好我是古天乐”说成了“大渣好,我系咕天落”

3.陈小春这是“我是陈小春”变成了“我系蠢小春”

这游戏据说还被b站封杀了账号,原因和直播放鸽子以及对b站网友们不尊重有关。“等了3个钟,只看见了古天乐的背影”“这游戏画面这么差还敢来开直播!”等等网友的吐槽。直播当天到后面的时候这个游戏官方似乎把b站掐掉了,只在虎牙单独直播,还吐槽“除了虎牙有排面,其他的都不行”的言论更加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和争议。

这个游戏宣传真的是很厉害,也很会玩梗,但是游戏的质量真的需要提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