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自曝渣渣辉这个叫法的来源 上鲁豫有约曾说明一切

2018-08-10 09:19:07

张家辉有一个让人叫起来感觉更亲近的叫法,那就是渣渣辉。要知道现在全网几乎都知道他是渣渣辉呢。只是渣渣辉这个叫法到底是怎么来的呢?张家辉在参加《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的时候曾完整的讲述这个名字的来源。

张家辉接受鲁豫采访,谈及自己“渣渣辉”的形成过程,张家辉觉得现在大家都在笑他的这个事。

鲁豫安慰他,这说明你火,所以大家才笑你的。说到这里,鲁豫还让张家辉再说一下这个词。

张家辉笑道,网友们他们想让我说的是不用那种很正宗的发音,就是“大家好,我是渣渣辉,是兄弟就来啃我”!是要这种搞笑的。

张家辉在鲁豫有约节目上也重现经典“装备回so没所谓,是兄弟就来啃我”,让鲁豫差点笑趴。

张家辉说完自己都笑了,鲁豫更是笑弯了腰。张家辉随后表示,自己在网上看到有人投诉自己,有网友说“今天很累,一整个下午都给张家辉啃得要死!”

原来他们的电脑右下角一直有张家辉拿着刀在那里挥啊挥的,张家辉表示自己看见就烦了,现在自己都不跟那边合作了。

张家辉解释说为什么会有这个版本的出现,是因为那天自己感冒了,累得要死,都不想拍了,但是他们硬要我说,结果就拍了这段戏出来,想不到到后来就变成了如今这个样子,其实自己都不明白。但是如果这样大家叫起来亲切,辉哥表示也没所谓的。

对于“渣渣辉”这个魔性的声音,相信很多网友都已经对他有阴影了。可以说张家辉凭着这个事情很是火了一把。

除了渣渣辉这一点之外,张家辉当然也聊到了其他话题了。

张家辉对鲁豫敞开心扉,讲述自己从影以来的人生和演艺之路。当鲁豫问到口碑和票房如取舍时,张家辉表示:“比起口碑我更注重票房,在电影和家庭面前我选择电影”,更自曝在生活中女儿会“打”自己,关咏荷和女儿更是经常吓唬他。

现如今从演员升级成为导演的张家辉在事业上可谓是如日中天,但是吃瓜群众鲜少听到有关他的绯闻,他与妻子关咏荷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然而在两人相处上,张家辉却称妻子关咏荷大部分时间都不理自己,“她不会追问我生活状况,不会跟我讲人世关系,正是她这种性格,很适合我,我很需要这样的老婆。”

适当的空间让张家辉有了更多的时间投入在电影中,虽然如此,自己与妻子的关系却丝毫没有缺乏安全感,并笑称自己经常“受欺负”,女儿会在自己刷牙时在背后吓他,而妻子也会在半夜三更出其不意地吓他。

在被问到电影和家庭二者之间会如何选择?张家辉表示:“我选择电影,因为我老婆和我认识的时候我已经是这样了“,并隔空喊话爱妻关咏荷:不好意思,老婆,坚持一下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