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怒斥阿里文学编辑 随后公司公开道歉

2018-09-16 09:38:20

唐家三少的妻子李默在前几天刚刚去世,这是一件令人悲痛的消息,粉丝们都留言安慰三少,然而就在9月15日这天,三少发布微博怒斥阿里文学编辑是怎么回事?

在9月15日当天,三少发表文章《永失我爱,为你断更》宣布为去世的妻子断更。同日,唐家三少晒出一个名为“阿里文学张小狂交流群”的聊天截图,怒斥阿里文学编辑作者“辱我亡妻”。

截图中可见不少调侃言论,对此唐家三少发文称:“这位阿里文学主编、这位阿里文学的作者我都不认识,辱我、骂我我可以忍让,但这二位辱我亡妻,我想问一句为什么?事情过去几天了,阿里文学也没有任何人找过我本人说明或道歉,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公司行为?所谓人之初、性本善。我很想问问这二位,你们这是为什么呢?也想问问是否得罪过阿里文学? ”

对此,阿里文学发布了致歉声明,称已对涉事员工及作者做出了永久开除和永久解约的处理,并对三少及公众道歉。

网友们纷纷表示,唐家三少人品和作品都非常优秀,他和妻子李默情深似海,用这种话语来发布自己的言论,显然是往伤口上撒盐的不道德行为。

我们都知道,在9月11日,唐家三少在微博中发文:我的木子走了。李木子真的离开了,去往了天堂。唐家三少短短的这几个字,可以看出难以掩饰的悲痛。

唐家三少曾经在舞台上还分享过自己和爱人的故事,唐家三少还写了一本书《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本书就是出在三少妻子患乳腺癌期间,他用自己和妻子作为原型,写了这部书。并且在妻子生日当天,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妻子。三少在书最后写了一句话,他知道老婆将要离开,非常的不舍。

 

早在在1999年,三少18岁的时候和李木子在一起,当时的木子16岁。到今年为止,他们在一起近20年。从唐家三少为妻子李木子写的小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可以了解到,唐家三少的妻子李木子非常爱唐家三少。木子家境很好,在三少还未成为网文大神的时候,和三少吃了很多苦,在当年李木子可以说是“下嫁”三少。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在最艰难的时候陪着你,永远愿意做你的那块砖,唐家三少此生能够拥有过木子这样的女孩子,也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了。但却在自己事业巅峰,能够给妻子好生活时,却失去了她,对于唐家三少来说,确实是莫大的遗憾。

如今,张长弓和木子李的故事到这里结束了,但是他们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而罗晋作为同名小说电视剧中的主人公,也发文说,现在满脑子都是张长弓和李木子的一幕幕,经历过你的经历,我和你有着相同的感受,为了你,一定要热爱整个世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