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佘管家扮演者是谁 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8-09-16 17:34:55

电视剧《娘道》正在热播,大家都非常好奇佘管家扮演者是谁?据悉,她就是老戏骨杨昆,那么剧中她是好人还是坏人?一起来看看吧。

杨昆史可《娘道》宅门重逢 熟悉的“配方”打造不一样的味道

 

这部由郭靖宇又编又导,岳丽娜、于毅领衔的电视剧《娘道》,集张少华、王奎荣,史可、杨昆、吴连生、黑子,刘智扬、肖茵、马赫、信鹏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加盟,共叙“为娘之道”。该剧中,杨昆饰演的“佘管家”,是隆家的大管家,也是史可饰演的“隆老夫人”情同姐妹的贴身丫鬟。

早在年代剧《红娘子》中,杨昆就曾以管家身份出镜,她在剧中饰演爱慕梅老爷的梅家大管家“凤姐”,史可则饰演梅家二太太“柳瑞芳”,两人一仆一主。此回《娘道》“隆家”重逢,两人再次出演主仆,佘管家杨昆忍不住调侃,“我整体想的就是啥时候能上位!”虽说杨昆、史可二人新剧人物关系类似《红娘子》,但杨昆《娘道》定妆照中若有所思的神情似乎又别有深意,不禁令人对佘管家的故事心生好奇。“熟悉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郭氏传奇剧总是擅长在伏笔处埋下惊喜,引人期待。

作为《娘道》一剧中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岳丽娜此次独挑大梁,饰演了一位人生跌宕起伏,与命运抗争却时刻不忘忠孝节义的伟大母亲“瑛娘”。岳丽娜直言在这个角色身上确实付出了太多心血和精力,“从看剧本到现场包括中间化妆的过程中,实际上只要想到瑛娘这个角色,心情就会有难以抑制的激动。她所经历的每个阶段都是在那种大起大跌的状态之下,一个过场戏都没有,她身上都是实打实的东西。”虽然坦言开始时压力非常大,但比起压力,岳丽娜更多考虑得是如何把角色演好,怎样去按照导演的意图与初衷,还原他对母亲的敬意,“在现场拍戏的时候,导演要求非常高。只要一开机,情绪就一定要最好的,这个对体力消耗太大。有的时候我实在是太累了,就想跟导演走个后门、撒个娇,问导演这场戏可不可以不哭。但从监视器远远就传来了一声,不可以。”

导演巨兴茂也提起有一场瑛娘被绑法场,要被枪毙的戏,他曝料称那一场戏郭导的剧本写了十几页纸,整整拍了七天,岳丽娜也就绑在那根柱子上整整七天。对于这场戏,郭靖宇导演却直言夫人有点“傻”,“一些可以远景带过的画面,岳丽娜却每次都要求自己来,把情绪调动起来。我对瑛娘的要求是0-100,她却演出了0-1000。虽然距离这部剧拍完已经过去了一年半的时间,但现在岳丽娜看样片时还是会哭到眼睛肿,她的演绎真的很动人。”

杨昆个人资料介绍:

杨昆1963年出生于昆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当时,从上海学院毕业后,杨昆就留在了上海打拼,并且在毕业后拍摄了人生当中的第一部戏《聊斋》,在剧中饰演阮氏,但是她却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关注。

直到1989年,她凭借在《十六岁的花季》中饰演的“童老师”一角走进了观众的视野当中,虽然杨昆当时在《十六岁的花季》中并不算主角,但是她饰演的“童老师”却非常抢眼,以至于很多看过这部剧的学生都想有一个这样的老师。

之后,杨昆又凭借《婆婆媳妇小姑》接地气的表演,让她火了起来,而且这部戏当时也是红透全国,并带动出现了一大批跟风的婆媳剧,剧中,杨昆饰演的“小姑”大气又不失幽默,并且还把生活中最令人头疼的婆媳关系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且她还凭借这部剧获得第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

2007年,杨昆与佟丽娅、雷佳音等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断奶》,并在剧组饰演的了安琪的“极品舅妈”秦玉萍,而且当时这个角色还引起了观众的热议,甚至当时还有观众因沉迷角色而讨厌杨昆,剧中,杨昆不仅将上海市女人精于算计的一面演绎的非常好,而且还表现出了角色可爱的一面,让观众到现在印象还十分深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