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隆延宗什么时候出来 结局和瑛娘有缘无分

2018-09-16 17:13:02

电视剧《娘道》隆延宗什么时候出来?在19集的时候他出现了,此时的他哥哥已经去世了,他回来之后要为他的哥哥报仇,他更误把瑛娘当成了仇人。

在念娣出生没有多久的时候隆大少爷就去世了,这当然不是被克死的而是被隆大少奶奶逼的跳楼身亡,当大少爷去世以后大少奶奶就到处散布谣言是念娣克死了自己的丈夫,因为她自己知道虽然自己有了儿子,但是和隆传宗没有亲生儿子,而隆继宗和瑛姑身体非常的好,如果在生下一个孩子,自己以后的日子会非常的难过。

在最新的预告里面我们可以看到由于毅饰演的隆延宗出场,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看的出来,隆继宗要去领盒饭,后半部分的戏份有可能就是隆延宗和英娘的戏份,在延宗回来以后差点把瑛娘枪毙,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又给放了。

隆延宗是喜欢瑛娘的,二人小时候还在祠堂见面过,但是瑛娘是隆延宗的嫂子,这注定二人有缘无分。剧中,隆家二少爷和三少爷一个是大大咧咧玩世不恭,一个是思想开放心思缜密。对于这样的一对双胞胎,多数演员都会尽可能表现出两者的区别,而于毅却反其道而行之,有着自己的理解:

“双胞胎心灵相通,会有默契。所以我演的就是他们的相像之处。他们都是很坚毅的人,而且很专一。我没太想他们的区别是什么。”

隆延宗在家族里排行老小,深受父母疼爱,接受西方教育长大,能文能武,简直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在他的眼里不仅有儿女情长,更有国仇家恨,看问题更深刻,做起事来雷厉风行,妥妥霸道总裁范。

瑛娘作为儿媳,一直十分希望隆继宗能和婆婆关系和好,可是每一次,她都成为隆继宗和婆婆关系破裂的直接导火索,尤其是隆继宗死的时候,都把自己的亲妈当做是害自己的凶手,还总是觉得婆婆亏待瑛娘。

其实,老太婆虽然嘴巴厉害,但是心肠还是不错的,从其对待两个孩子就能看的出来,婆婆还是比较懂是非的,但瑛娘几次差点把婆婆送进监狱,都没考虑婆婆和丈夫的血缘关系。

瑛娘对于每一个孩子都十分呵护,尤其是老三,所有人都说她是灾星,但瑛娘却一直不离不弃照顾她,后来,老三丢了,瑛娘更是烧了亲哥哥的家,虽然这个举动导致其坐牢,但是小编看到这里还是很感动的。

都说母爱是全天下最伟大的情感,的确如此,瑛娘对孩子的爱可以抹去她的所有不完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