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时少卿爱上瑛娘变腹黑 结局受到惩罚

2018-09-16 17:04:46

电视剧《娘道》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瑛娘,不过最新剧情中她的丈夫死了,而时少卿爱上瑛娘变腹黑,他害死了隆继宗,结局受到惩罚。

据悉,剧中刘智扬饰演的时少卿在落魄时受益于隆继宗(于毅饰演),并与继宗义结金兰,后却因爱慕嫂夫人柳瑛娘而设计害死结拜大哥隆继宗。时少卿对待柳瑛娘是百般讨好,为得到瑛娘更是不择手段。而曝光的定妆照中,刘智扬的狡黠一笑也透露出角色人物性格的复杂。

时少卿被人给捅了刀子了,命在旦夕,隆继宗还算有良心,把人抬回家了,但心大的隆继宗居然让自己的媳妇瑛娘去照顾时少卿,还说让瑛娘就像当年照顾他一样照顾时少卿,希望能把时少卿给救回来。从这个时候起,隆继宗就已经给自己惹了麻烦回来了,还让自己媳妇去照顾别的男人,搞不好这男人就对瑛娘一见钟情了。

时少卿要求摸摸瑛娘的脸,这要求瑛娘肯定不能同意,可面对时少卿那可怜样子,心再硬的人也得软和点儿,更别说瑛娘这种本身就心软的人。本来我是猜时少卿会因为瑛娘对他的悉心照顾而爱上瑛娘,就像当初的隆继宗一样,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时少卿对瑛娘的感情,竟然是源于自己对母亲的想念,恋母情结就是说这种情况了吧。

剧中,时少卿落魄时与隆继宗相交结义,却因爱反目施毒计害死继宗,多次向瑛娘表白被拒,心有不甘的他偷走了瑛娘与继宗的儿子牢生,一起去了日本。

尽管时少卿是一个狠得下心,夺得了兄弟之妻的腹黑男,但也是一个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便能立即化为绕指柔,全心全意付出。

“虽然是反面角色,但是非常精彩,剧中时少卿对瑛娘感情的纯粹,为了得到瑛娘,不惜一切代价,从一开始的执着到后面的疯狂,尽管有很多卑鄙的手段,但是对于这个女人执着的爱,相信也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能挑战如此丰满、立体的角色,刘智扬在感恩的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尽所能将角色演好。

刘智扬荧屏角色变化多端 《娘道》挑梁反一

有“人艺小台柱子”之称的刘智扬,不仅能让角色在话剧舞台上绽放,其演绎的荧屏角色也是变化多端、备受关注。无论是《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的爱国青年李富春,《打狗棍》中有情无义的反派白金柜,还是《灵魂摆渡》系列中刘智扬展现出“可萌、可狠、可羞涩、可张扬”的多面性……刘智扬的表演出色,可谓“次次有惊喜”。

从首演反派的《打狗棍》到以汉奸示人的《大秧歌》,从金庸笔下的欧阳克到《娘道》中的腹黑男时少卿,近些年刘智扬塑造了不少反派人物。此回《娘道》挑梁反一,看刘智扬为爱疯狂,“腹黑无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