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隆夫人结局是什么 史可携手于毅再续母子情

2018-09-16 17:20:20

电视剧《娘道》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隆夫人结局是什么?其实她也是一个悲剧人物,一共有三个儿子,但是最后却只剩下了一个儿子,家道败落,不得不独自撑起一个大家庭,结局当然是接受了瑛娘了。

史可《娘道》高雅贵气 携手于毅再续母子情

演员史可在电视剧《娘道》中饰演“隆夫人”,是张少华饰演的“隆老夫人”的儿媳,也是于毅分饰孪生兄弟“隆继宗”“隆延宗”二人的娘亲。日前,在《娘道》剧组曝光的主演定妆照中,华服加身的史可高雅贵气,华美的造型凸显角色的强势;犀利上扬的眼线,加上分外鲜明的红唇,浓烈的妆感使人物气场尽显。据悉,史可饰演的“隆夫人”,在隆家遭遇变故后,为护自己孩子周全,排除万难、忍辱负重,坚强撑起隆家家业。剧中,史可将代表着独身一人的坚强母亲,向观众展现她对孩子、对家庭的大爱与付出。

早在《勇敢的心》一剧中,演员史可就演过于毅的母亲。荧屏上两人母子相认的那场戏至今仍为观众津津乐道,无论是于毅表现出的崩溃,还是史可的“撕心裂肺”,两位演员的真情流露都令人印象深刻。此回在《娘道》中,史可与于毅二度合作母子,不仅两人的默契度提升,观众对两人的合作表演也是满怀期待。

不论是《勇敢的心》中神机妙算的霍白氏,还是《大秧歌》中的一家之长吴老太太,老戏骨张少华均以智慧型的面貌出现,绝对是家族的定海神针。此次张少华在《娘道》中扮演隆老太太,依旧是整个剧的灵魂人物,她的传奇经历牵动着整部剧的发展,也让剧中的角色关系变得复杂。

史可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之前她在《铁梨花》、《红娘子》、《勇敢的心》等热播剧中出演太太角色,此次在电视剧《娘道》中,史可饰演的隆夫人是强势的一家之主。史可透露,剧中自己扮演的隆夫人历经两个儿子的过世,小儿子多次遇险等状况,哭戏自然不少。

从《铁梨花》、《红娘子》,再到《打狗棍》、《勇敢的心》,郭靖宇一向擅长描绘谱写大气磅礴的英雄史诗。然而此次在《娘道》中,身兼编剧和总导演的郭靖宇,却将讲述的视角放到一位平凡母亲身上。谈及这一“返璞归真”的改变,郭靖宇现场真情流露:“我的母亲已经离开人间23年了,实际上很多年前,我就想写一个关于母亲的戏献给她。”虽然在创作“瑛娘”这一角色时,郭靖宇很大程度以自己的母亲为蓝本,但他强调这一形象不乏普世的共性,“每个人都有母亲,每位母亲都有着不同的经历,但所有的母亲都有着相同的特质:坚强、善良、勇敢,瑛娘身上会糅合这些元素,呈现出一个理想中的传奇母亲形象。”现场,郭靖宇也将剧名“娘道”二字做出了这样的解读,他表示:“写剧本梗概之初我写了几句话,天之道、地之道、娘之道。娘之道对孩子就是无欲无求的,‘道’,就是母亲所走的道路,即《娘道》讲述的就是一部女性传奇。”同时,郭靖宇也希望寄托这部作品,向观众表达尽孝不要留遗憾的道理,“想让更多的年轻观众不要像我一样,等到来不及的时候才开始回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