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女朋友是谁 曾与鬼怪三神奶奶传绯闻喜欢女生素颜

2018-09-16 15:31:39

金材昱最近在《鬼客》中饰演祭司崔允,迷倒了一大批妹子,其实早前在《voice》中金材昱饰演的毛泰久就让女粉们欲罢不能了,不过出道多年以来鲜少有绯闻传出,金材昱目前仅和《鬼怪》中的三神奶奶扮演者李伊有过绯闻。

与鬼怪三神奶奶传绯闻

金材昱有着刚毅帅气五官,在2007年参演《咖啡王子一号店》打开知名度,近年来因《VOICE》、《爱情的温度》走红。出道18年以来,金材昱未曾传过感情绯闻,相当注重私生活,不曾曝光自己恋情,也少在公开场合谈到感情生活。

怎料,遭好友李伊失手上传睡觉私密照,女方虽道歉表示“李伊觉得有趣才拍的,对于金材昱很抱歉”,照片仍被指为‘看起来不单纯“,出道18年来首次传出热恋说。

对此,经纪公司出面澄清“两人只是朋友,照片是两人合作音乐剧时,金材昱在待机室睡觉,李伊觉得有趣本来想以猎奇照上传,对于金材昱感到很抱歉”,否认两人的恋爱说。

李伊、金材昱合作音乐剧而结缘,男方去年10月赶着拍《爱情的温度》时,她曾送上咖啡车应援,上面还贴着“我是粉丝”的文字,而她3月主演电影《风流大丈夫》,金材昱同样也有出席试映会为她加油,两人交情深厚。

目前李伊虽已把Ins设为非公开,恋爱传闻依旧满天飞。

曾被谣言传成同性恋

金材昱是模特出身的演员,身材自是不必说,而且外形也是桀骜不驯但又带有忧郁的一面,他曾经与朱智勋出演了一部文艺电影,在电影中他饰演了一个非常迷人的同性恋,俘获了男主角的真心,而这部电影也使得他一炮而红,从此进入观众视野。

金材昱本人的性取向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在电影中他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使得很多人都认为他本人也是一名同性恋,这样的现象在出演同性电影的男演员身上经常发生,也不令人意外。而且有很多粉丝在电影下映之后觉得他与朱智勋的关系不一般,但其实这都是观众们入戏太深所导致的,其实两人只是正常的同事关系,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喜欢女生素颜

金材昱曾经在采访中表示,很多将他定位为具有冷酷又妖孽气质的男演员,但其实他不是的,只是外形和角色给人以这样的感觉,真实的他其实是一个热血的摇滚爱好者,而且对于婚姻,他也有自己独特的看法。

事实上,金材昱在演完《VOICE》后,惊悚又可怕的演技,配上反转的帅气脸庞,迷倒大批女性粉丝,许多人相当好奇他的理想型,曾在接受韩媒专访时被问到相关问题,霸气回答:“理想型只用言语表达似乎有难度,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他再度回应:“由于我妈妈平时不怎么化妆,我也蛮喜欢女生素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