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为什么叫茅台酒 因Voice毛泰久被封为最帅杀人犯

2018-09-16 15:17:41

最近在《鬼客》中饰演祭司崔允的金材昱受到了一大批妹子的喜欢,毕竟长的还是太帅了(这个看脸的世界),不过金材昱有一个茅台酒的称号,这个称号是从哪里来的呢?

据悉,金材昱曾经在OCN的犯罪题材韩剧《Voice》中饰演杀人犯毛泰久,毛泰久用中文来说和茅台酒有些谐音,所以粉丝们就喊金材昱为茅台酒了。

出生于1983年的金材昱,模特出身,2002年出演《预约爱情》从而在影视圈正式出道。

15年来,要说被众人所知的作品,相信朋友们怎么也能说出个一二。

《咖啡王子一号店》中,他是人气颇高的华夫饼小哥,他理解高恩灿的爱情,却败给了自己的一片丹心。

《坏男人》中,他是海神集团的私生子,作风另类。在唯一的爱人也坠楼身亡后便出走日本,放任自己,足足将自己活成了一个“坏男人”。

《玛丽外宿中》里,他是电视剧制作公司的老板,他为了得到父亲的资助而被迫与玛丽开展契约婚姻。他慧眼识英才,发现了姜无缺(张根硕饰)的才华,开始制作电视剧《Wonderful Day》。

《Who are you》中,他本是一名精英警察,也是女主的前男友,然而却在查获走私案件中被警界前辈杀害,从而成为鬼魂,展开了与男女主角之间的一段人鬼三角恋。

演员金材昱在电视剧《Voice》饰演了形象强烈的坏人毛泰九,让人头皮发麻的台词和演技,都令观众们对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Voice》终演后,金材昱透过剧组表示:能够透过毛泰九这样少见的恶人角色,展现新演技使我觉得很幸福,也很享受这段时间。

9月12日开播的OCN新水木剧《客:The Guest》以驱邪为题材,讲述了以奇异力量对抗犯罪势力的巫师、司祭和刑警之间的追击战。

而金材昱就在其中饰演辅佐招魂者的祭司崔允,他没有太多情感,总是表现得很冷漠,性格如水般平静,是一个「看似没有人情味」的人物。

从杀人魔到退魔祭司,这是从恶魔到「天使」的转变吗? 《客》的首播抢先版描绘了追赶被恶灵附身之人的尹和平(金东旭 饰)和进入人身体内追赶恶灵的祭司崔允(金材昱 饰)的内容,让观众们一睹为快。

崔允对着被附身之人大吼一声「快说出恶灵之名」,谁知退魔仪式途中他却遭到反噬,突然吐血,表情十分狰狞。 不得不说,无论是哪一种角色都被金材昱拿捏得当,变化的是人物橘色的塑造方式,不变的是在线的颜值和演技。

不仅如此,金材昱,弹得了吉他,作得了词,更谱得了曲。总结了一句话正好来形容金材昱本人——“不愿当主唱的模特不是好演员”。这样的美男子,你们不爱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