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测验男主是谁 柳德焕曾被誉为天才少年演员

2018-12-13 14:01:53

在电视剧《神的测验》中男主韩振宇虽然样貌和身材都不是很出色,但在关键时刻解开谜题的样子真的是太迷人了,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连载了八年,ocn似乎还不想放弃这个剧,有意将其再延伸。

在《神的测验》中男主的扮演者是柳德焕,出生于1987年,是童星出身。在柳德焕八岁那一年就凭借MBC的电视剧《田园日记》正式出道,不过随后并没有多少作品。直到2006年,他出演了《天下壮士麦当娜》,还因为这个获得了釜山影评人最佳新晋主角以及青龙新人大奖,因为精湛的演技还被誉为“天才少年演员”。

2010年,柳德焕出演了《神的测验》,随后这部电视剧连载了八年。在2016年的时候,柳德焕因为服兵役暂停了演员事业,剧组还专门等待他服完兵役后在重启了《神的测验》第五季。

柳德焕虽然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是在韩国还是小有名气的。他为人十分低调,甚至不知道他的圈内好友是谁。早前,演员朱智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合照,网友才知道朱智勋、金材昱和柳德焕三人的关系十分要好。

据悉,金材昱比柳德焕还要大三岁,但是看起来却有些年轻,只能说柳德焕好像长得着急了些。朱智勋曾因为电视剧《宫》被国内观众熟知,金材昱曾出演过《voice》、《鬼客》等电视剧,还被称为最帅的杀人凶手,评价不低,而柳德焕最被人熟知的就是这部《神的测验》了。

据悉,三人平时关系非常好,经常私下聚餐,只不过相对低调,所以不被人熟知。喜欢他们的粉丝都知道三个人的友情有多好,甚至还给他们取了一个“三剑客”的称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