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和工作室闹矛盾吗 更换头像疑似嘲讽华哥

2018-09-15 13:48:36

近日,霍建华工作室宣布了关闭微博的消息,当时就是称自己要将注意力转移到作品上。不过就在15日这天,霍建华工作室更换了头像,疑似嘲讽霍建华。

9月15日,霍建华的“华杰工作室”微博又清空了个人社交账号中的所有内容,并且还更改了头像,不少网友看到之后都认为新头像的内容是讽刺霍建华不要脸,然而实际上却并非如此,霍建华经纪人在此事引起热议之后也是侧面表态:我服了你们所有人可以吗。

在更改头像之后,因为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也是有网友指出该工作室账号是由霍建华经纪人管理,更改头像一事与霍建华无关。然而这样看下来的话,也是引起众多网友猜测,这是霍建华经纪人借此表态,难道是与霍建华闹掰了吗,并且还传出林心如全盘接管霍建华业务的消息。

虽然更改的标签看似非常凌乱,但这一句“我服了所有人,可以吗”,让人看了之后,也是不免感到此事并非是霍建华与经纪人关系闹掰。

之所以这样说,关注霍建华的网友也都清楚,霍建华工作室实际上一直都很佛系,即便是新剧播出,宣传也是少之又少,由此也是自然引来众多粉丝的指责工作室“不作为,业务能力差”等等。

前几天工作室还声称:从今以后,我只想用最纯粹的方式与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所以从今天起关闭华杰工作室微博;谢谢一路以来所有支持我的影迷朋友。愿大家都有美好的生活!感谢! 霍建华。

这随后又来了一波嘲讽,这明显是霍建华和经纪人闹掰了啊。但是闹掰了就上网暗讽人家,这种做法实在不能认同,霍建华又是一个不上网的人,很有可能被骂了都不知道。

很多粉丝都是站在霍建华这一边的,有人表示:没人脉没资源,没有霍建华谁给你连俊杰一碗饭吃,霍建华开公司都要带着你的名字,你就是这么回报他的,简直是恩将仇报。

霍建华的为人,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老干部的形象,霍建华没有微博,没有微信,社交工具一个不用,闲下来就去看看书,可以说是与世隔绝了,平时的表情也是微微皱眉,说他是个老干部真不是冤枉他。霍建华可以说是个朴素的人了。

具体的的事情我们也没能了解太多,霍建华对此也没有表示什么,对于我们粉丝来说,不管霍建华今后的路怎样走,我们都要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