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杨幂霍建华再度合作引人期待

2018-09-16 15:09:16

电视剧《巨匠》由霍建华和杨幂主演,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在2018年5月27开拍了,大家都很关心开播时间,目前官网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我们只能通过以往的电视剧来推断。

根据电视剧从开拍到播出的时间来看,这部剧应该会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一部电视剧最少也要半年才能杀青,而且这还是50集的,再加上后期制作过程,所以2019年上半年播出的可能性最大。

这部剧,是男女主角霍建华、杨幂继《仙剑奇侠传3》、《逆时营救》的第三次合作。《巨匠》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军阀割据民生凋敝背景下,少年沈其南在绝望中经历层层考验并逐渐成长起来,成长为上海滩有名的建造师的故事。

军阀割据民生凋敝,乱世中少年沈其南一家忽遭飞来横祸。父亲因无意间卷入走私阴谋而被杀害,母亲在逃亡中蒙难,兄妹四人历经艰险逃到上海却不幸离散。

多年后,长大成人的兄妹三人在经过一番遭际之后重逢。时逢乱世,内忧外患,在绝望中经历层层考验的沈其南逐渐成长起来,在爱和信仰的影响下,成长为上海滩有名的建造师。

在海报中,霍建华一身淡蓝色连体工装服现身,竹编安全帽等细节之处还原20世纪初上海建筑工人的风貌,独特的“脏妆”也体现着沈其南不怕苦、不怕累的美好品质;杨幂手抱设计图纸、书籍化身建筑设计师,淡紫色衬衣搭配格纹背带裤,民国时期的特色刘海俏皮十足,也从侧面彰显出傅函君知识女性的身份背景。

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杨幂的扮相一直都是很美的,霍建华也是大家公认的美男子。

这两人不仅在剧中合作默契,在戏外两人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在前几天关闭微博之前,霍建华还给杨幂送上了生日祝福,很多人都说这样的老干部真的是人缘逆天了,在这样的时候还能想起杨幂的生日,这样的朋友值得一生去交,也值得一生去对待。

杨幂生日当天,霍建华也是送上祝福。因为“华说”不常见、不容易,虽然一句简单的生日祝福,却让粉丝们感动流泪,有的粉丝表示激动不已,难怪霍建华会如此自信,看到这些感动的粉丝评语便能看出绝对是忠实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