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工作室关闭微博是怎么回事 粉丝认为他太佛系了

2018-09-12 13:56:53

大家都知道,老干部霍建华本人并没有开通微博,他属于比较低调的人,喜欢将注意力在自己的事业上,然而最近,就连霍建华的工作室也关闭微博了。

今天(9月12日)中午,霍建华所属工作室“华杰工作室”突然宣布关闭微博,并称“从今以后,只想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同时,工作室还感谢了一路以来影迷朋友的支持,最后的署名是“霍建华”。

转发区还惊现霍建华的合伙人、华杰工作室总经理连俊杰,他也表示将“同步关闭”自己的微博,粉丝们一脸无措地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就在今天凌晨,华杰工作室微博还发布了一条为杨幂庆生的动态,莫非以后真的看不到霍建华的消息了吗?

可见这条微博是以霍建华的口吻来写的,开头就写明“华说”,霍建华只想用影视作品和大家交流,这条微博还为各位粉丝送上了祝福,这条微博配的图片也很有趣,晒了一个小猪佩奇的手表,当然对于工作室退出微博这一消息,粉丝们仍然表示了不舍,粉丝们评论称霍建华太佛系了,也有网友评论说既然这样那就希望霍建华将来多拍一些作品。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新的看法,认为,之前看的报道,明星们准备关闭工作室,改注册文化公司了~反正是跟他们收入有关。这会不会成为一股潮流呢?更是有人问他“是不是受胡歌的刺激了”,上面还配上一只小猪佩奇。

但是仔细想想,霍建华应该不是受胡歌的刺激。大家都知道,《如懿传》播出之后一直备受大家吐槽,更是有不少人说这部剧简直了以说是毁了华哥,所以就关了工作室的微博。

其实工作室也是说想专心拍戏,通过作品与观众交流。其实,明星的微博基本上自己不打理,是由工作人员打理的。恐怕是不想再现一些评论吧。一些评论都一样,反来复去说的同样的话,没有什么建设性。关了也没有什么损失的。

社交媒体的时代明星与网友们交流的主要渠道就是社交平台,明星们能晒出自己的照片和视频与网友分享,也能回复网友的问题来互动,霍建华却在此时选择关闭自己的工作室微博,这样的举动一定会引起热议和讨论,但是我们尊重霍建华本人的选择,并明星还是以作品为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