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工作室为什么关闭微博 称今后要用影视作品和大家交流

2018-09-12 13:44:49

众所周知,“老干部”霍建华从不开微博,还好他有工作室的微博会时不时的晒出他的动态,让粉丝们略感欣慰,不过,就在日前,霍建华工作室的微博也宣布关闭了。

今天(9月12日)中午,霍建华所属工作室“华杰工作室”突然宣布关闭微博,并称“从今以后,只想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同时,工作室还感谢了一路以来影迷朋友的支持,最后的署名是“霍建华”。

转发区还惊现霍建华的合伙人、华杰工作室总经理连俊杰,他也表示将“同步关闭”自己的微博,粉丝们一脸无措地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就在今天凌晨,华杰工作室微博还发布了一条为杨幂庆生的动态,莫非以后真的看不到霍建华的消息了吗?

据悉,霍建华最早以台湾偶像剧小生成名,之后凭借潇洒帅气的古装扮相走红。不过,人气高、作品红的他却极低调,没有开通微博,一般只在宣传影视作品时曝光。而且霍建华还表示如果他有微博说不定看到一些不堪的言语可能骂回去!没有一种工作是被人骂的!但是会克制!

对于这样的行事风格,霍建华归结为自己有“社交恐惧症”。在陌生人面前完全放不开,甚至有粉丝送他贵重礼物时还被骂。对此霍建华解释说:“因为我觉得他们(粉丝)都是学生或者年轻人,也没有出社会,为了追星去买一些不该买的东西是很不好的心态,乱花钱,所以觉得很不好。”

霍建华觉得就算大家不喜欢他做什么,他也一定要做什么,他觉得每个人有他的生存的方法,不一定是他一定照着大家这种生存方法生存,因为他有他的生存方法。这时候主持人也被打动了,认为霍建华很有特立独行的样子。而霍建华认为影迷喜欢他,但是我不见得要跟他们那么近。

其实在娱乐圈,关闭微博的明星也不在少数。

凭借《爱情公寓》成名的邓家佳在2016年八月也曾删光了自己所有的微博,并取消了关注,只留下自己的经纪人和工作室,还在ins在发表了“再见,总有一天”的消息,直到12月她才重新更博。

当年乔任梁去世的消息铺天盖地时,网友对其去世的原因进行恶意揣测,与他一同从《加油好男儿》出道的好友井柏然发了“请大家尊重他”的微博,几天后便发了微博再见,直到现在仍然没有回归。当看到不良言论攻击自己和身边的人时,他选择了离开微博,远离繁杂的是非之地。

凭借《爸爸去哪儿》人气再度登顶的吴镇宇曾两次清空微博,一次是2014年8月份,因为不满儿子费曼就读的学校被人肉曝光,出于保护儿子清空微博,而2015年11月,吴镇宇因心痛儿子费曼功课多,在微博上传费曼做功课时的苦恼照片,炮轰上学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微博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当他看到微博被部分网友和内地媒体歪曲外时,一怒之下删光微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12

其实关了也就关了,本来他也不回复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