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家境怎么样 霸气多次倒追穷小子

2018-09-15 11:47:43

最近,程莉莎在《妻子的旅行》节目中的贤惠大方让不少观众再一次认识了这个当年的实力演员,不过在90后00后的眼中,她已经变成了一个陌生的存在,11年没有演戏的她家境如何呢?

程莉莎出生在武汉的一个公务员家庭,尽管网上没有多说明程莉莎的家庭多好,但至少她从小被父母宠爱成了小公主,一直都没有经历多少的风雨。程莉莎不是富二代,但家庭还是很好的。

程莉莎郭晓东的婚姻是娱乐圈一股清流,结婚多年恩爱如初,最主要是当年程莉莎不顾反对嫁给了穷小子郭晓东让人感慨。

程莉莎在结婚后,慢慢减少了工作量,把身心都放在了家庭和教育孩子的身上!而近日程莉莎和老公郭晓东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两个人低调且幸福的婚姻引来很多人的围观,希望两个人可以有精彩的互动带给大家。

从结婚到程莉莎与郭晓冬的儿子出生,两人经历过种种风吹雨打,风雨过后见彩虹。夫妻两人一直很恩爱,伴随着儿子的出生,家庭更为和谐,被誉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家庭。这张照片是一家三口出游时拍的,妻儿分别亲吻郭晓冬的两边脸颊,幸福温馨,画面令人羡慕妒忌。程莉莎的儿子遗传了她的美貌,俏皮可爱。如此高的幸福指数,人生还缺什么呢?

程莉莎的贤惠让大家纷纷关注起郭晓冬程莉莎这对夫妻的感情生活。第二期节目中,四个女孩子到餐厅吃饭时相谈甚欢。应采儿就八卦起了程莉莎的感情生活,问她是谁追的谁,程莉莎就说是她追的郭晓冬,从头到尾都是。应采儿立刻高情商的回答,那也是另一种浪漫。

郭晓冬与程莉莎的恋爱完全就是那种农村小子和千金小姐的组合。郭晓冬家境贫寒,初中开始,家里交不起学费。他就主动辍了学,后来在杂志上看到电影学院夏令营的消息就报名参加了。后来毅然走上了演艺道路,电影学院的初试没过,就再考了一次。

毕业后进了八一电影制片厂,所以郭晓冬就是那种农村走出来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人物。

而程莉莎家境良好,第一部出演的电视剧就是女一。后来还出演了《太祖秘史》中温柔可人的阿巴亥、《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换子成龙》中活泼开朗的陆文月,扮相也都蛮好看的。

那么这两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程莉莎说,当初八一制片厂时郭晓冬的一张照片就让她芳心萌动,对郭晓冬开始了疯狂的追求。后来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中途两人也因为家境种种的原因分开过。是程莉莎不顾一切的坚持才使两个人走到了现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