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是港姐吗 大嫂泳装好身材惹人惊艳

2018-09-15 11:32:55

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的不断热播,在节目中自曝10余年没拍戏的程莉莎勾起了80年代的人们的回忆,准备再次进军演艺圈的她曾经是港姐出道吗?

其实程莉莎并不是港姐,关于港姐传闻来源于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节目的一组性感泳装照,不过却引起了老公的不满意。9月6月的时候程莉莎晒了自己的首款泳装照,超性感迷人,并配配文:“七十年代”港姐“来了,很土吗?#妻子的浪漫旅行# ”

程莉莎穿上了这样性感动人的泳装,确实是有点像十七年代的港姐,但是为此老公却不满意自己妻子穿的这么露,作为男人都是一样,郭晓冬不愿意自己的妻子在众目睽睽之下穿成这样。

于是老公回了16个字,老公在她的微博下留言:“说好不能超过膝盖的呢!等我送床单来!”不禁让网友直呼郭晓冬钢铁直男!

如果程莉莎成谢娜那样的泳装,可能老公郭晓冬就不会这么的介意了。确实大家也都看到了吧,谢娜穿的泳装照简直一点都没有露,以至于在谢娜爆光泳装照后,网友直呼张杰看了都会夸赞,反而程莉莎穿成了这样遭老公的不愉。

虽然老公郭晓冬不满意自己的穿作,但是不少网友却在留言下直呼,“超级美,特地截屏了”、“莉莎姐,你在发这条微博前,跟东哥抗衡了多久呢?”“一点也不,啊啊啊 超美”、“谁说土的!出来!这么好看的人!不许说土!”“不土! 一点也不土! 莎姐超级美的好吗”,“和十七年代的港姐有一比,要是身在香港可能你就是当年的港姐之一了”。

程莉莎和郭晓冬结婚已经十多年了,并且在这中间程莉莎一直都是家庭主妇,没有工作,没有拍戏,对郭晓冬的要求一向都是言听计从。本期当所有的妻子都穿着泳衣在泳池边玩耍的时候她更是直言自己太保守了,不敢穿泳衣示人。

旁边的谢娜听完后鼓励程莉莎,说了一句话:我跟你说让郭晓东看一看其他男人都赞美你。因为程莉莎虽然孩子已经好几岁了,但保养得特别好,皮肤白皙身材傲人,但是却被郭晓东养在深闺,结婚后很少穿短裙,基本都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就连应采儿也忍不住直呼程莉莎:1973年的港姐,快点。由此可见到家都非常期待看程莉莎穿泳装照啊!

不得不说《妻子的浪漫旅行》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节目,几位丈夫也通过节目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已经对妻子照顾不周,并且在之后的生活中都加以改进,真的是很不错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