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姜山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 两人恋情婚姻经过曝光

2019-10-30 08:28:38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网络也越来越发达,许多的综艺节目在今年可谓是扎堆出,刘金莲以恋爱治愈为主《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综艺节目讲述的是一对夫妻在旅行当中的经历经过,而且这款综艺节目深受已婚人士的喜爱。就在10月28号,《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正式宣布最后一对夫妻,她们就是李娜与姜山。

一说到李娜,什么都会想到她是殿堂级的亚洲球员,在15年的职业生涯当中获奖无数,被人誉为是体坛传奇,这样说她可谓是一点也不过分。虽然李娜在2014年的时候退役,但是在此期间,李娜同时也收获满满的爱情。

自从于1996李娜遇见姜山,两个人就变开始的一段很长的恋爱,她的丈夫姜山那么多年以来就一直在她的身边默默支持她,无论谁生活上照顾,还是工作上职场上帮忙跟帮助。与此同时,姜山也是一名教练,所以她们不仅在职场上面是相互帮忙好能手,在私底下也是亲密无间好恋人。

从李娜对姜山说“我会跟着你到永远。”开始,这一句深情的告白也是触动许多网友,自从这句话开始,两人就步入婚姻的殿堂。自从2014年李娜退役以来,她自己把更多的精力跟时间放在家庭身上,力求做一个尽职尽忠的好母亲。而这次两夫妻参加这些真人秀的节目,可以说是更加亲近对方关系,在节目播出过程当中,他们也幽默性格的方式,让观众获得不小欢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