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程莉莎怎么认识的 两人因一部电视剧相识

2018-09-13 10:58:50

郭晓冬和程莉莎两人是在2007年山东临沂结婚,因为两人是在农村结的婚,所以婚礼很符合当地的特色,也很热闹。近日,程莉莎也说起了自己结婚的事情。

因为《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集开播,妻子们出发欧洲,聊起当年与老公一起做过的“最疯狂的事”,程莉莎回忆,不仅买好求婚戒指给郭晓冬,跟郭晓东说“结婚戒指,一人一个,结婚吧”。而且还为了满足郭晓东去世爸爸的心愿,选择和郭晓东回他老家农村结婚,随后,程莉莎跟郭晓东在农村举行婚礼。

程莉莎说当年曾经苦追郭晓东多年,应采儿大赞:我认识的仅此一人!她是《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换子成龙》中活泼开朗的陆文月,《太祖秘史》中温柔可人的阿巴亥。

程莉莎的丈夫郭晓东,两人曾与2002年参演霍建起执导的电视剧《暖》而相识,两人从戏里戏外成为了一对热恋情侣。

程莉莎在某节目中自曝当时她主动追求郭晓东多年,期间还经历数次挫折:“你不要管我怎么来的,中途有多么辛苦,反正你想我的时候我就已经在你面前了。 ”她还表示爱老公比爱儿子还多,她爱情观引得应采儿直呼:“你是我认识的第一种这种女的。 ”从2007年两人结婚至今11年,一只低调幸福,让人羡慕。

随后,程莉莎在结婚后就隐退娱乐圈了,一心只有家庭是一个相夫教子的好妻子,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吐槽程莉莎的世界只有他的老公郭晓东,感觉他就是为郭晓东而活的,没有郭晓东就没有了乐趣一样,面对网友们的质疑和吐槽程莉莎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回应称‘为了郭晓东她愿意。

本次来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程莉莎也不像是其他的妻子一样,是期待着当了妈妈后第一次单独旅行结交一些新的朋友放松自己的心情而来的。

记得两人结婚当天,整个婚礼非常质朴,随着车队在全村经过,郭晓东和程莉莎分别在天窗上接受大家的祝福,同时向大家撒礼糖作为回礼。相信那一天是村子里一年来最热闹的一天了。

郭晓东和程莉莎在天窗上显得特别的幸福,村民们喊她名字送祝福,还有人扭秧歌、吹唢呐,这也是郭晓东一直渴望的仪式感,在他心里,觉得给了妻子一场完美的农村婚礼,是爱她的体现。

其实对于一个从小家庭优越生活在城市的女孩来说,放弃自己梦想中浪漫唯美的婚礼,去办农村那种流水席式的婚礼,是一种很大的牺牲,而且自己也有能力办一个自己梦幻的婚礼。

但是因为爱因为郭晓东回到了农村办婚礼,程莉莎没有任何歧视农村的意思,作为一个明星她愿意跟普通人一样接受农村婚礼真的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只能说是太爱对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