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妖精金福珠要翻拍了吗 网传女主竟是沈月

2018-09-13 09:47:06

这两年,翻拍、改编、漫改似乎成为了主流,但是能成功的作品少之又少,最近有消息称,中国即将翻拍偶像剧《举重妖精金福珠》。

当时这部剧,在大陆拥有着不少忠实的“剧粉儿”,其中很多观众还是演员的“cp粉”,没想到竟然成了真,虽然最后分了手。但在近日,有网友爆料出,这部风靡中韩的浪漫爱情喜剧要被翻拍成中国版了,而且还改了名字,叫《时光精灵》。

该剧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21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与体育大学游泳天才郑俊亨的初恋故事。男主南柱赫和女主李圣经也在中国火了一把,不少人都把南柱赫视为男朋友人缘之一啊!

虽然说是翻拍,自然也会有修改的地方了,比如:女主金福珠改名白福妹,运动项目由举重改为扔铁饼,郑俊亨改名陈天浩,运动项目由游泳改为射击不是举重妖精是铁饼妖精了!

原版韩剧的女主角是由李圣经饰演的,男主角是南柱赫饰演,说到翻拍了,男女主的人选自然就受到关注被大众广泛讨论了。

而且外传,就连女主似乎都已经定好了,就是最近爆红的沈月。凭借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走红,这个日系妹子受到了一部分网友的喜欢。不过对于网友的种种疑惑,沈月的经纪公司工夫真言方面也亲自在爆料微博下辟谣,称沈月出演《时光精灵》是假消息。

关于剧中女主角举重选手的形象实在难有中国女演员能对号入座。而且韩版女主角金福珠的扮演者李圣经有175的身高,在剧中才毫无违和感,大陆女演员又有谁能胜任呢?

赵尧珂,《创造101》选修出身,身高176,从这看来身高完全合适,不过看起来似乎有一些瘦弱。不过还好以前有过一些演戏的经验打底,如果真演起来还是不错的,而且小姐姐一直口碑不错,估计很有看点!

周雨彤,周雨彤身高167,身高稍矮一点,有颜值有演技,难怪呼声最高!在推荐周雨彤的同时,粉丝们还推荐肖战出演男主,两人身高正好合适,而且两人还是好朋友,肯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周雨彤之前的作品演技都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而且颜值也看起来让人很舒服。

不过这部剧在广电总局已经公布的备案里,并没有发现《时光精灵》的踪影,而且前男女主演还没有确定,至于能不能翻拍,我们只能静静等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