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父母关系不好吗 爸爸说自己性格比较内向

2018-09-09 10:22:52

在最新的节目《我家那小子》中,我们发现到,武艺和爸爸关系似乎不错,这也是武艺的爸爸第一次出现在节目中。

有趣的是,武艺问爸爸有没有看过节目时,爸爸却直言道:没有看过。大张伟就分析道:武艺爸爸也知道,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他和老婆的关系不好,所以就不想看节目了。

武艺妈妈却立刻撇清关系,她还毫不掩饰地说道:我也不知道原因,我们没有联系的。她的这句话,也足以证明了武艺父母的关系确实不好。

据武艺妈妈透露:刚开始的时候,夫妻俩很幸福,武艺爸爸长得帅,唱歌又好听,后来就变得不太斯文了,夫妻俩的关系也变得尴尬了起来,彼此间也出现了距离感。

武艺妈妈再三坚持,儿子就是比爸爸唱得好,就算武艺爸爸大展歌喉唱了一首《天路》,依旧没获得武艺妈妈的称赞,武艺妈妈的“大型双标现场”还不退缩,就是不承认武艺爸爸唱得好。

武艺爸爸却不是这么认为的,他也说出了真实原因。武艺爸爸透露道:我的性格比较内向,不太爱奔波,有了武艺之后就特别享受家庭给自己带来的幸福感。

武艺当时安慰起爸爸来,只听他说道:你们在一起只会吵架,那还不如不在一起呢。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武艺确实长大懂事了,能得到儿子的理解,爸爸妈妈也感到很欣慰。

而钱枫妈妈认为,武艺的父母也许会和好。钱枫妈妈甚至猜测道:我估计这个节目结束后,你们家又要有大喜事了。钱枫妈妈其实就是在暗示,武艺父母也许会复合,重新和好。

不过,现在的武艺也从这件事情中走了出来,已经能很坦然地接受了。武艺父子的这次相聚既温馨又感人,也引发了很多人深思。

武艺家境不错,很有钱,父亲武力是一名歌手,妈妈杨秀芳现居住在加拿大,也是个有钱人。但武艺父母关系一直不太好,据武艺回忆,自己小时候父母经常吵架,给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武艺说,自己十岁的时候,几乎每天半夜都会被父母的争吵声吵醒,小时候还以为是在秀恩爱,后来才知道父母早就分居了,那个时候武艺妈妈还总说一些极端的话,把武艺爸爸气走。

武艺坦言,因为父母经常吵架,后来很长一段时间,自己都会半夜做噩梦惊醒,父母吵架之后,武艺想去阻止爸爸离开,可又怕妈妈做傻事,还在父母后来关系有所缓和,并没有离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9 11:49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