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PERCENT粉丝拉横幅巡街应援 让人想起十里长街送武艺事件

2019-04-06 15:49:07

4月6日,爱奇艺自制的偶像养成综艺《青春有你》进入决赛,节目组邀请到了《偶像练习生》的11位出道成员前来助阵演唱,这是NICE PERCENT男团久违的合体秀,很多粉丝都表示十分激动。

NICE PERCENT的粉丝也是十分有财力的,她们承包了几辆车,两条马路,制作了很多应援的蓝色横幅、还有大旗,以及每个成员名字的版图,就这样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开始了“巡街”。

她们在这条大街上排队举旗,大喊着NICE PERCENT的口号,应援车还放着NICE PERCENT的专辑,整个场面相当震撼,不过此种做法令网友不满,因为这不仅是占用公共资源,而且并不美观,看起来一点都不“高大上”,倒像是某个超市员工出来巡街为手机做广告呢。

不过看到NICE PERCENT的粉丝,不少人应该回想起了当年“快乐男声”武艺的“十里长街事件”吧。

那一届“快男”选秀节目特别火,陈翔、武艺等人都是高人气选手,尤其是武艺,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因为调皮的性格和高颜值引起了不少“妈妈粉”的关注。

“十里长街送武艺”是饭圈影院的反面教材,当时听说武艺从长安街路过,粉丝们就自发在长安街两侧迎接为其应援,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竟然选择了银色的服装。

除了银色的服装,还有这样的照片!(看起来相当晦气)

根据统计,他们组织了200名“午饭”造势团队,同时准备了20万银色气球、1000个即将上市的银色手袋、51辆银色自行车、51只和平鸽、5架银色滑翔机、200张横幅、1000银色灯牌、10个热气球、1000个银色旗帜。对于他们所制造的银色世界,路人的反应是“很吓人”、“白乎乎一片,远远看去以为是送葬队伍”,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拉远景就是这样的效果,不知道的真以为是在送殡。估计武艺心里也非常苦,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粉丝?所以说应援这种活动还是要走心,也不要搞太大规模,造成交通的不方便,也不安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