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武艺喜欢谁 他之前自曝喜欢可爱的女生

2018-11-03 11:10:39

《亲爱的客栈》是湖南卫视的真人娱乐秀节目,目前第二季正在热播,而11月2日第四期的节目可谓是看点满满,在这期节目中,沈月、武艺、王鹤棣等人的加盟让剧组欢声笑语。

从这期节目中,我们能看出来武艺是比较喜欢沈月的,沈月一下车就大受欢迎,随后和武艺握手,看得粉丝都激动了。收拾完车里的东西后,武艺跑过去想和沈月搭话,但是因为害羞又没有靠近她,只是帮她拿了东西。

进了屋子后先是介绍了一下,之后武艺给沈月递了一瓶水,镜头只要切换到沈月和武艺的场景就会慢速播放,而且自带特效。

不过王鹤棣这边倒是没啥反应,沈月给他捶背的时候,王鹤棣还很享受的样子,一旁的武艺看着醋意大发,看到武艺的表情真的是萌点十足,不知道沈月此时此刻在想什么呢?反正这期节目中沈月一直都是笑的合不拢嘴,开朗的性格让这期节目有了更多看点。

随后节目后面基本上就是武艺和王鹤棣之间的对决了,两人都想抢着干活,最终沈月和武艺在厨房收拾厨具。在扳手腕的环节中,武艺轻松就赢下了王鹤棣,把一旁的沈月都看呆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们都知道,武艺在《我家那小子》中,自曝自己的理想型就是沈月,虽然他表示自己的女神是蔡卓妍,但是如果两人选择一个的话,武艺还是会选择沈月,沈月也是属于可爱女孩子的类型,而且武艺喜欢比自己矮的女生。

沈月自从出演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和《流星花园》后,事业可谓是一帆风顺,日系的少女气息从众多人群中脱颖而出,而且沈月平时的打扮都是宽松的衣服,这种衣服更显娇小可爱,也怪不得武艺会喜欢沈月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