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结婚了吗 16年曾坦言女友没断过

2018-09-09 17:01:29

歌手出道的大张伟最近几年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独特的逗趣方式给很多观众带来了快乐,不过表面看起来嘻嘻哈哈没个正形的大张伟私底下却很暖心,最近一直有传闻大张伟结婚了是真的吗?

16年大张伟在接受南都采访时曾经坦言有女友:“我一直都有女朋友,一直没断过”。一直有传闻说大张伟和经纪人刘迎早已领证,百度搜索对刘迎的描述则是:与大张伟低调领证,尚未举办婚礼。

虽然知道大张伟和刘迎曾被曝过恋爱、同居、见家长等等一系列绯闻,但眼见着传说中的隐婚突然成了实锤,很多人还是很惊讶,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缺课了,需要补考。

虽然大张伟曾经“觉得自己一辈子都找不到真爱”,但他最终还是遇到了愿意细水长流的人。曾经谈到理想中老婆的模样时,他说过一句特经典的话,当时大家以为他指的是贾玲:“白、胖、像年画娃娃一样的老婆”。

现在看来,大张伟指的应该是刘迎。对于刘迎在事业上带给他的帮助,大张伟不止一次表示过感谢:“最感人的就是,两个人像同时面对一个战争一样,她(指经纪人)主动过来帮你挡所有的东西,你都没有说过你要帮我挡,特别好”。

情感上大张伟自觉缺少温暖,孤独的人需要身边始终有最爱的人陪伴。两个人的爱情悄无声息,以至于许多人不知道大张伟和经纪人有一层特殊的关系。

当然了,也有人是选择假装不知道,因为刘迎的长相不符合他们的预期。在某些人眼中刘迎不配大张伟,但相反地,和刘迎打过交道的人,都觉着她很暖。

对待粉丝她亲切又没架子,不管是不是大张伟的粉丝都如此。以前她给井柏然当经纪人时,井柏然的粉丝都很喜欢她。

最虐狗的是她对大张伟实力宠。三十几岁的人了,在她眼里还跟小朋友一样,不开心的时候要带去游乐场散散心。待遇和三岁娃娃平齐。

别人的爱是海誓山盟,刘迎对大张伟的爱是“我会送你更多工作,让你忙到停不下来”。

刘迎在微博回答“你喜欢的人是谁”时,她写的是399。399就是DZW啊!感觉大张伟被老婆以爱人和经纪人的双重身份守护着,也是幸福到飞起。另:刘迎已经达成了追星的终极成就,嫁给爱豆,与诸君共勉。

但是其实不正经的人也是往往很深情的,大张伟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歌唱,他也创作出很多有名的歌曲,而且他对他的粉丝也是很宠溺的那一种,即使是在综艺节目里面很搞笑,但是他说出的很多话也都是非常令人发醒的,给人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