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为什么不要孩子 节目中说出心声获网友赞同

2018-07-30 12:13:22

提起大张伟,很多人都对他非常熟悉,大张伟与妻子刘迎结婚多年,但是一直没要孩子,如今在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中大张伟首次说出不要孩子的原因,虽然妈妈们都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但大张伟的言论却得到了网友们的赞同,大张伟到底说了什么呢?

节目中,妈妈们针对生小孩这个问题,对大张伟展开了洗脑游说,妈妈们声称当你生了孩子,就会享受到孩子带来的幸福、快乐,生了孩子你的爱就会自然而然的出现。

面对妈妈们说的孩子所带来的快乐,大老师说孩子从没给他带来过任何快乐!

大张伟在对待这个问题时特别认真,他表示:处在娱乐圈这样一个大染缸里,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诱惑很多,每个人想要发展就免不了应酬,也就不可避免的要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

大张伟说:“这个世界告诉我,很多事情都是对的,但是我自个一经历都是错的”,毕竟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呢?

明星情侣也跟普通人一样有着各自的生活,结婚的开心到飞起,离婚的时候闹的不可开交,有的甚至婚姻存续时间仅仅是几个月或几天,开始的感情不牢固如果中间再有了孩子但是又没法生活在一起,最后受苦的只能是孩子,不是争夺抚养权就是弃养。大张伟的态度就是不要因为双方的不幸福到头来伤了孩子,生而未养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

另外一个就是他个人的原因:因为他不像其他人一样看见小孩就特别亲,会不由自主地父爱泛滥,他从心理上就没法接受因为有了小孩带给生活的变化。

娱乐圈只要婚姻不要小孩的大有人在,普通人认为结婚一到两年就该考虑下一代,毕竟我们还是一个传统的大家族,没有孩子作为纽带的婚姻注定是不牢固的,但是这种观念完全被娱乐圈的明星夫妻颠覆了,他们有的过了二人世界很多年也照样活得潇洒自如,而有了孩子的家庭也不见得就一直可以生活下去。

在《我家那小子》中大张伟说不想生小孩引起了妈妈们众怒,但很多网友表示:赞同大张伟的观点。如果你没有做好成为父母的准备就不要轻易要孩子,因为这样做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同时也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同时我们也应该尊重任何一个人的想法,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