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3豆瓣评分多少 影片的画面很精致

2018-09-07 11:59:34

这部《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是美国上映的动画大电影,该电影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喜剧系列的风格保留的美国动画的特色。

目前这部电影在豆瓣评分达到6.8分,三四星好评占了大多数,是非常出色一部动画电影。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是属于《精灵旅社》系列的,大家对这个系列的主要印象可能是画面很精致,主角很萌,但是这部电影还是有很多独一无二的特色的,看完之后捧腹大笑,仿佛忘掉了很多烦恼,值得一看。

他的主要人物就是旅社的德古拉伯爵和女儿梅菲斯,梅菲斯的真爱也在第二部出场了,赚足了我们的眼泪。个人认为,虽然这部剧格局不大,仅限于这个旅社发生的一些普通的小事。

作为好莱坞动画电影的经典之作,能拍到第三部也就证明它的成绩是非常可观的,受喜爱程度高,口碑有了一定保证。我在观看第二部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了,因为人物角色非常丰富,层出不穷的怪物让人眼花缭乱,倍感亲切。它这里面包含了非常多的经典人物形象,像科学怪人,史莱姆等等,包罗万象来形容它并不为过。

影片保留了之前的核心原班人马,依然由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继续执导,喜剧大师亚当·桑德勒和人气偶像女歌手赛琳娜·戈麦斯为这对萌酷有爱的父女配音。

《精灵旅社》这个系列,尽管在剧情上采取的是看了开头比较容易猜到结尾的剧情。第一部中的母题是父与女的情感羁绊,第二部采取的是人类与怪兽的矛盾,而第三部的命题则稍微放简单了些,变成了作为父亲单纯的寻找一个全新的“ZING”的故事,相对于前两部来说,第三部的思想意义是又稍微潜了一点。

在《精灵旅社2》的时候,最后人类与怪物世界的和解。剧情其实已经被讲述得差不多了。尽管片名依旧叫《精灵旅社》的系列,这次第三部的背景放到了旅馆的外头,一个在海上移动的旅馆——游轮。

《精灵旅社》系列家庭温情又不失搞笑的元素令它成为适合全年龄层的经典动画电影,而《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延续前作气质,更添流行酷炫元素,大胆地将故事场景从精灵旅社搬到了豪华邮轮上,在夏日狂欢中加入了新人物、新地图、新的冒险、德古拉的新恋情,深受全球影迷认可,第三部北美上映后取得不俗票房成绩,被媒体赞赏为:“超乎期待的经典系列之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