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3定档8月17日 导演携系列原班配音演员回归引期待

2018-07-30 11:13:21

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此前该影片在北美上映的时候还创下了票房记录。值得一提的之该影片现在已经定档刚在中国内地8月17日上映,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

据悉,制作预算达8000万美元的《精灵旅社3》是《精灵旅社》系列的第三部影片是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2012年的《精灵旅社》和2015年的《精灵旅社2》上映首周末也都登上了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两部影片的全球票房总额超过8.3亿美元。

在《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中,德古拉的女儿为他安排了一次豪华游之旅,希望他能够放松心情排遣寂寞,德古拉第一次与人类一同出游,途中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故事。

除了我们熟悉的木乃伊、隐形怪和果冻怪,还有更多新奇萌怪登场,比如巨型宠物犬、冷漠鱼怪服务生……热爱萌系哥特风格的影迷们又将被一大波怪物萌倒。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千年光棍”德古拉将在游轮上遇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展开一段新的感情。

在之前公开的预告当中,梅韦斯非常贴心的为自己的父亲安排了一次度假。不过显然德古拉对于女儿安排自己坐飞机这样的行程并不满意,德古拉表示自己可以飞得更快。而在充满妖怪气息的飞机上也一直不停地在发生怪事,显然这次航班并不像人类的航班那样安全。

其实,本来之前导演曾经表示自己不会再制作续集,但是当有一次导演自己在完成了一次游轮旅行之后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如果把精灵旅社的人都放到游轮上会不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此次,《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导演携系列原班配音演员悉数回归,亚当桑德勒和赛琳娜戈麦斯将继续为德古拉父女献声,安迪萨姆伯格、凯文詹姆斯、大卫斯佩德等也将继续加盟,曾荣获奥斯卡、艾美、格莱美和托尼奖“大满贯”的92岁好莱坞传奇喜剧演员梅尔?布鲁克斯为德古拉父亲瓦拉德配音,用声音将各色怪物演绎得活泼生动萌翻全场。

此前,《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于北美上映,从box office mojo上周票房排名中可以看出,在激烈的竞争中击败其他大片,夺得首周票房冠军。

能获得这样的票房成绩其实并不意外,让全球观众等了三年的德古拉一家终于回归,势必吸引广大粉丝的关注,同时适逢暑期档,《精灵旅社3》轻松搞笑又不乏家庭温馨的主题,绝对是家庭观影的首选。

票房数据显示,《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在北美的首日票房成绩超越前两部,成为三部票房之最。国外媒体评论这部电影“保持了系列的水准,并加入适合的新元素,让人尽享合家欢乐”,“作为一部续作,它可以说是非常棒的,毫无期待落空之感”。令人对于这部电影更加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