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3什么时候上映 童趣温情的风格让人期待

2018-08-13 12:47:26

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是美国的动漫电影,目前该电影已经在美国的2018年7月13日上映了,在中国的上映时间是在2018你那8月17日。

该电影周末以3天入账4410万美元的成绩,超过了《超人总动员2》和《侏罗纪世界2》的票房,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

精灵旅社系列讲述的是吸血鬼德古拉从疏远人类,到与人类和平相处的故事。

精灵旅社的主人德古拉和全体亲友回归银幕,在前两部作品里,德古拉看着女儿收获美满家庭很开心,也为怪物与人类的友谊做出历史意义的贡献,但故事没那么快迎来完美大结局。

动画电影《精灵旅社》以一贯童趣、欢闹、温情的风格,畅快淋漓的欢笑节奏成为阖家欢的经典电影。

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在美国的动画圈已经工作了将近20年,曾执导过《飞天小女警》《星球大战:克隆人之战》《杰克武士》等多部动画佳作,曾凭借《星球大战:克隆人之战》和《杰克武士》获得两届艾美奖“最佳动画节目”。

这一部里,我们熟悉的德古拉一家人又悉数归来,还有那些可爱至极的怪物配角。当然,也有全新的角色登场。

这次居然把《泰坦尼克号》搬了过来,不过船长由老年人换成了中年美女。德古拉在解决了儿女婚姻问题后,开始考虑自己的个人问题。在船上遇见了美女船长,对她表达爱意等追求应该是家常便饭。当然,这次航行也不那么简单,让他们都上船后,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才悄然浮出水面。

而且这套动画影片将各式经典怪物杂糅,同时改变了传统的阴郁暗黑风格,用逗逼、说段子等幽默手法做了大胆的创新,令这些大名鼎鼎的鬼怪们瞬间变得萌趣十足。影片的细节点处理独具匠心,比如第一部的飞桌大战,不仅让桌子有了生命,还可以营造出刺激的动感。不只是爆笑而已,影片里也有很多温情元素,对于家庭观念的展现也是丝丝入扣的。

不仅如此,经典童话《绿野仙踪》搭档元素也会在本片中出现,还有各种海洋生物倾巢出动。片中那个非常可爱的果冻形状的鼻涕虫竟然在例行打喷嚏之后生出了小鼻涕虫,也是妙趣横生。

《好莱坞报道》《娱乐周刊》等众多专业媒体曾经对影片做出极高的评价: 影片在很多地方都很出色,搞笑程度一流。画面非常温和漂亮,值得带孩子去观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