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吹拂什么时候播 八月份杀青有望下半年播出

2018-09-07 09:34:56

《强风吹拂》是邢昭林和李凯馨携手主演的一部青春剧,该剧题材新颖,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据悉,这部剧历时三个月杀青。

《强风吹拂》是国内首部以登山攀岩为题材的影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热爱登山的年轻人在直面挫折之后逐渐成长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5月28日重庆开机,8月17日杀青,预计2018年下半年播出。

《强风吹拂》的剧情中,大学新生“林峰”(李凯馨饰)与登山社的成员“夏迪”(邢昭林饰)一起重整大学登山社。在经过二人长时间的交往与磨合,这两个有着相同爱好与梦想的年轻人间的感情越来越深,经过一系列意外的事情之后,他们渐渐发现五年前轰动整个校园的登山事故。

剧中饰演假小子“林峰”的李凯馨,海报中的她身穿白色衬衫搭配背带裤,手中拿着相机,充满着男孩子气,那双明亮的双眸仿佛对未知的事件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不仅在剧中,平日里李凯馨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也是干练活泼的感觉,她身上特有的那种执着于纯真,也正是剧中“林峰”所具备的气质。

为此,李凯馨也依旧始终保持着对这个人物敬业的态度,一狠心把自己一头飘逸的长发剪为干练的短发,并且为了剧情需要更是在短时间之内苦练出马甲线,在学习攀岩吊威亚时导致浑身是伤,这种不怕吃苦并不断尝试新事物突破自己的女子,怎能不让大家佩服她呢。

剧中饰演大学登山社的成员“夏迪”扮演者邢昭林,海报上面的他身着整洁的西装,脸上充满着自信的端着茶杯坐在大学登山社的教室里面,眺望着远方。浓厚的学院风,复古的质感,整个人物造型为大家呈现出一副青春爽朗的印象。

因此剧中有大量的攀岩戏份。在拍摄的过程中,邢昭林对同剧组演员也十分照顾,并且在李凯馨攀岩着陆时都会有新的提醒一下工作人员去搀扶一下她,很有绅士风度。

剧中饰演“张小飞”的高承一,在戏中是一位成和大学物理系的本科生,妥妥的学霸一枚。自小就热爱足球,在大学中曾带领足球队在联赛中夺得亚军,因此也成为众多小迷妹中的“男神”人物。但是因为张小飞的学科成绩不理想,之后就从球队中被开除了。

张小飞与林峰是生死之交。高承一对于攀岩并没有任何经验,为了可以演好剧中“张小飞”这个角色,在私下里也是在不间断的练习攀岩技术,因为练习双手也被磨伤。

外表俊朗的演员向皓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一心想摆脱监听舒服,自力更生的富二代青年“包赟”。包赟这位现实主义理想者,从外表看去像是一位普遍富二代特有的形象,玩世不恭的公子哥,但其实它却是一个极富有正义感,并且负责任又爱笑的阳光大男孩。

作为国内首部以登山为背景的青春治愈题材电视剧,将为观众带来都市与户外的双重视觉体验,温暖的影像风格与清新文艺的剧集气质将成为本片最具特色的一大看点。

本剧更是光芒影业继《天坑鹰猎》第二部制作及监制的青春题材剧集,期待这部温暖又励志的剧集,能够引领观众找回青春时代最初的纯真与美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