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黑眼圈怎么回事 原来从十九岁就这么明显了

2018-09-05 14:26:22

梅婷作为演艺圈的老戏骨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特点就是黑眼圈似乎一直没有在她的脸上消失过,尤其是在《父母爱情》中,常常素面朝天的她这个问题更加明显,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994年的梅婷19岁,出演了电视剧《血色童心》的女主角,该剧获得了优秀电视剧奖,梅婷通过这部剧也算是正式出道了。不得不说,19岁的她确实是很多男生梦寐以求的初恋对象,看下面图片,“回眸一笑百媚生”这句话用在这里一点也不为过。大家看一下,这时的梅婷已经看得出有一点点黑眼圈了。

不久之前梅婷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素颜照,说实话,梅婷这是自黑啊,当年的女神,现在成这样,黑眼圈更是重得没话说了。大家也都知道了,梅婷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看到这两个可爱的孩子,不得不说梅婷的基因真是强大。

真相到这里已经出来了,梅婷的黑眼圈应该是天生的,有个两个孩子之后更是加重了,这也是岁月留下的痕迹,可见两个孩子现在长的这么好,梅婷肯定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照顾他们。

梅婷无疑是中国实力女演员之一,她演绎过的角色入木三分,直到现在那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仍是一代人的童年阴影。

可是《声临其境》的舞台上,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梅婷。

第一次给动画片配音的她,却将《飞屋环游记》里的小女孩演绎得惟妙惟肖,连表情动作都几乎与动画片一致:

她用天真的童声说出那句“我喜欢你”时,更是惹得现场嘉宾们直呼“我也喜欢你”:

然而这一段戏也只是开始,真正的大招是后面的一段《唐山大地震》,梅婷神还原了徐帆在电影中的“唐山普通话”,情绪爆发式的演绎更是令现场观众泪崩。

一场表演下来许多观众表示再度被梅婷圈粉,可谁又知道在这一颦一笑、入木三分的背后,是梅婷四十三年光华的沉淀:退役退学,闪婚离婚……

历经起起落落,她却迎来了人生新的怒放。

梅婷用她的人生告诉所有的女孩子,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一次失败不是结局,只要敢爬起来,就一定会追上去。

你有很大很大的力量,可以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

虽然过程中有很多阻碍,但正是咬牙战胜这些阻碍的过程,才让我们变得更坚韧、更不可阻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49

不过人家颜值比较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