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嫁给爱情的背后 坎坷婚姻故事大起底

2018-08-28 10:29:23

在《妈妈是超人》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可以骄傲的说“我命特好是吧”的幸福梅婷,很多人不知道演艺事业一帆风顺的她,现实中的婚姻却是一波三折的。

2001年,梅婷正当红时,毅然决然嫁给了只认识了三个月,一个没钱没名气的导演——鄢颇。

圈里圈外许多人都不看好他们,但梅婷却丝毫不在乎外界评价,开心的笑容常常挂在脸上,谈起起两人相识点滴,她脸上的幸福总是满满的。

为了丈夫的导演梦,梅婷几乎倾囊相助。

出演他处女座《阿司匹林》的女主角并担纲制片人,为《玻璃婚》、《新结婚时代》等剧站台。出人又出钱的梅婷,爱惨了那时的鄢颇;即使如此,没挣回一分钱一分名气的鄢颇,却回报给梅婷一箩筐绯闻。

爱得痴狂的梅婷在一番思忖后,选择了挥剑斩情丝。

31岁离了婚,为了爱情几度让自己的事业停滞不前,这让曾经的天之骄女怎么也潇洒不起来。

可是梅婷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人生,前半生输掉的,后半生还可以再跑赢回来。电视剧《父母爱情》让她重新捡起了自己最爱的事业,在奋斗中找回了自信。

同年,她又凭借着电影《推拿》重新获得业内关注及好评。昔日的光彩,再次回到她身上。

2012年,对梅婷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除了事业重新焕发光彩,就连感情也萌出了新芽:她遇到了第二任丈夫曾剑。

在爱情里,梅婷一向是那个爱得轰轰烈烈的女子。不同的是,她这次押对了注。

曾剑简直就是将梅婷视为掌中宝,全方位的给予梅婷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

在梅婷录制的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中,我们可以看到作为一个二胎妈妈的梅婷,喂奶、做饭等竟一样不会!

因为在家里,做家务、带孩子都是曾剑去做,而梅婷只是负责指挥。

每天晚上娃的哭声一响,老公就第一时间爬起来,抱着又哄又冲奶,只为了让梅婷能够睡一个好觉。

昔日的梅婷为了爱能够拿出全部身家,如今的她在感情里浮沉后,却甘愿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为丈夫连生两胎。

而这不顾一切的勇气背后,是丈夫无限的爱。

经历了风花雪月的浪漫,如今的梅婷更在意细水长流的温情。

她敢于把自己不那么光鲜亮丽,甚至邋遢的形象呈现在屏幕上,因为知道丈夫绝不会嫌弃自己;

不担心十月怀胎的辛苦,因为知道无论风雨,他会一直在。

从以往那个在爱情里事事顾全对方的“保姆”,到如今被宠成公主的“生活白痴”,梅婷洋溢着的笑容里写满了幸福。

而她也可以骄傲地说着,“我命特好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8 11:27

现在的梅婷真的是太幸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