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大s汪小菲吃烧烤也搞笑 女方脑回路太清奇

2018-08-30 10:42:00

《幸福三重奏》最新一期节目中大s和汪小菲这对夫妇的日常相处再次成为焦点,这夫妻俩可是有说不尽的让人觉得很好笑的事情呢。尤其是大s那清奇的脑回路更是让人觉得很无可奈何。

节目中两人是要一起吃烧烤的,汪小菲打算做蒜沫茄子,打算把茄子切两半把蒜塞进去,结果大S把茄子都给切成了小段,汪小菲看到后发出灵魂质问:“没有蒜的茄子怎么吃?!”大S淡定回答:“你可以吃一口茄子吃一口蒜啊。”

大s的脑回路也的确是非常清奇了。

除了这个蒜末茄子没有成功之外,大s做饭也还有失误的时候。

大S早起做红豆鲜奶粥,误把盐当成细砂糖加入了粥中。一份香喷喷的粥出锅,大S迫不及待品尝却是难以言说的滋味。

“皮皮S”忙喊老公过来尝尝自己煮的粥,满怀期待的汪小菲却发现被老婆“坑”了,立马去卫生间处理口腔中的怪味,

看过节目的网友都知道之前大s经常给汪小菲出送命题,没想到汪小菲也会向大s抛出类似的问题。

他们吃烤肉的时候,大S忍不住赞叹认真的汪小菲“烤的东西真的好吃”,想不到汪小菲反问“那我做什么东西不好吃?”大S完全不用多想就秒答“扁豆焖面”,让被吐槽的汪小菲东北人上身,苦笑问“干哈啊你(干什么的意思)”。

另外,大S也讲到婆婆第一次到台北做客,结果汪小菲妈妈跟大S妈妈说“不好意思,我们家是满族人,以后就麻烦你们多担待一点”,结果大S妈妈回“对不起,我听不懂,我们家就是不满足人”,玩笑话害大S当场傻眼。不过一家人能这样互相吐槽,相信感情一定很好。

大s和汪小菲现在有一儿一女,他们两人也常常和大家分享女儿和儿子的日常生活。

都知道,汪小菲这个父亲是女儿奴,女儿稍微磕碰一下就要叫救护车,而儿子呢,自己站起来。

当着老婆的面,他都说,我确实更疼爱女儿,儿子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人,而女儿是我的人。

当然他也在解释,但不用想就知道儿子在家里的地位如何了。

其实,大s也有被问道更爱哪一个孩子的问题。

当时大s参加的是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万物》,大s被蔡康永问到底偏爱儿子还是女儿。

大S开始的回答有点跑题,说自己生二胎差点没了命,也就没有在意这么多。

然后小S感觉很想知道大S的答案,重复了蔡康永的问题,让大S直面回答这个问题。

大S没有直接的去做选择,没有像汪小菲那么的直接耿直,而是先分析了对两个孩子的感情。

她说,因为和女儿相处的时间久,而且又会说话,她能够感知到孩子的那种情感和互动。

那儿子呢,很小,不会说话,相处的时间也短,只能是父母去照顾他。

如果这样去比较的话,就很不对等,而且这样去划分感情的话,孩子知道心里也会很不舒服。

大S果然是情商不错,明明自己是听到玥儿说话就会哭的人,但还是不会表达说可能现在更爱女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0 11:50

这俩人真的好让人羡慕的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