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小医仙结局是什么 被萧炎接到乌坦城一起居住

2018-08-27 15:49:26

电视剧《斗破苍穹》自筹备起就备受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9月3日播出了,在剧中,小医仙一角是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人设却非常的出彩,有不少的原著粉丝。

斗破苍穹小医仙结局是什么?

据悉,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小医仙结局独自回到青山镇行医,后被萧炎接到乌坦城一起居住。

剧中,小医仙是萧炎在魔兽山脉历练时认识的少女,对萧炎有特殊的感情,萧炎的红颜知己之一。体质为“厄难毒体”,万毒不侵,修炼《七彩毒经》,无需苦修,只需要不间断地吃毒药,便能快速地提升实力,但体内的毒素会不断累积,导致终有一天会彻底爆发出来。

曾与萧炎在魔兽山谷中共同生活过一段时间,后来独自前往出云帝国历练。再次登场时已成为毒宗宗主天毒女,实力达到三星斗宗。与萧炎前往中州时遭遇了空间风暴而分离,后因“厄难毒体”而被冰河谷追杀,留难到落神涧,被萧炎所救,此时已是六星斗宗。

随后在萧炎的帮助下凝练毒丹,成功控制“厄难毒体”并晋阶至三星斗尊。经药老指点,小医仙在一位同样拥有“厄难毒体”的前辈墓前修炼其自创的控制“厄难毒体”之功法,将“厄难毒体”彻底炼化,实力提升至七星斗尊。后来服用了妖圣精血,顺利晋阶成一星斗圣。

斗破苍穹小医仙是谁演的?

据悉,斗破苍穹小医仙是李沁饰演的。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李沁凭借在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李沁主演的现代剧《守望的天空》获得了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同年,李沁主演的都市剧《璀璨人生》。

2014年,李沁获得了国剧盛典最具潜力女演员奖。2015年,李沁主演了青春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同年,她还主演了电视剧版《白鹿原》。2016年,除了参演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她还主演了爱情片《闭嘴!爱吧》。2018年,李沁凭借建军九十周年献礼片《建军大业》。

李沁出道之后诠释了众多美丽的角色。邻家女孩般可人的气质,清纯靓丽的白皙外形,加上科班出身的扎实演技,让年纪轻轻的她获得了令人羡慕的机会。而李沁纤细的身体里,也总能爆发出强大而惊人的能量,无论是在《璀璨人生》,还是在《花开半夏》里,她都有让人震撼的表演。

此次在剧中李沁出演了小医仙,虽然算不上绝色,可却也能说是难得一见的美人。这次的李沁虽然是女配,可她给人一种清纯可爱的感觉。很多网友觉得如果自己是萧炎,宁愿选择这小医仙,也不会爱上薰儿,可见她受欢迎的程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7 16:43

李沁好萌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