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演红楼梦曾被阻挠 放弃昆曲进入演艺圈

2019-04-22 13:52:49

李沁是少有的温婉灵性于一体的演员,其实在当演员之前,李沁还是一名国家悉心培养的昆剧演员。李沁出演《红楼梦》被观众们熟知,而在出演《红楼梦》背后,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李沁所在的上海戏曲学院专门开设了昆剧班,李沁所在的“昆五班”被倾注了很大的希望,不仅学校希望他们能够成才,社会上许多喜欢昆曲的人都希望这批学员能够成才。

但李沁在学校只学习了4年的时间,就被李少红看中成为演员,开始学校保持着积极地态度,支持李沁去演戏,认为这样有利于昆曲表演,但后来却怕李沁不会回来,就去剧组要人。

要知道有一个成名的机会多么来之不易,李沁的家长和剧组的人员帮助李沁留在了剧组中,而李沁再也没有回学校中去。

直到《红楼梦》播出之后,李沁的老师给她打电话“道歉”称,当时确实是不希望李沁去演戏,但是现在来看应该支持李沁。

或许是因为多年学习昆曲的原因,李沁身上总有些别人模仿不了的气质,机灵中有些温柔,端庄中带点调皮,虽然没有出演过很多剧,但在剧中的形象却一点都不比别人差。

现在李沁如愿以偿地留在了娱乐圈,也接拍了许多大制作的电视剧,与张若昀合作的《庆余年》也快要播出了,相信李沁会征服更多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