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李沁听的歌叫什么 海王的片尾曲很感人

2019-02-16 14:52:57

李沁在《声临其境》中,配音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和《唐山大地震》这两部电影。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中,她配音了江流儿,一个爱问问题的小孩。李沁把小孩子的天真浪漫之声给演绎出来,大家也感受到了李沁声音的可塑性。

而到了《唐山大地震》,李沁在配音之前就选择了听歌。因为她需要配音一个悲情角色,还是带着哭腔说话。听歌是为了帮助她能够入戏。所以她所花费的时间比别人多一点。李沁从戴上耳机到落泪,用了差不多45秒的时间,不到一分钟。她说哭就哭。这让人叹服她的入戏程度竟然如此之快。

李沁在配音的过程中,动情演绎,自己哭其实不算什么,重点是能够把观众也说哭了。李沁就做到了这一点,赚足了观众的泪水。可见她的配音感染力超强。不过还有的网友都比较好奇李沁到底听了什么歌。

这歌其实是《海王》的片尾曲《Everything I Need》,是美国创作歌手Skylar Grey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描述的就是爱情,或许是海王和湄拉之间的感情,也或许是你和你的另一半的故事。海王和湄拉,一个是混血,一个“背叛”了族人,他们本被族人唾弃,可他们义无反顾,最后还被族人拥戴。在《海王》中最浪漫的片段,莫过于海王和湄拉吃玫瑰的镜头。

也不知道李沁是不是对这一段有所触动,亦或者她本身经历过或者听说过一些感情事迹,因为只有感同身受,所以她才能够得到共鸣,才能够听着这歌短时间内落泪。

无论如何,李沁能够做到说哭就哭,真的比现在一些演员要强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