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否认与邓伦恋情 双方表示目前单身希望脱单

2019-02-14 15:08:12

日前,有媒体爆料李沁深夜探访邓伦拍戏所在的酒店,随后两人的绯闻在网上疯传,恰逢西方情人节,李沁和邓伦分别发布声明表示自己还是单身。

李沁在微博发文称:“去年生日收到一瓶桃花酒,希望脱单。目测还没有起作用,祝大家节日快乐。”邓伦工作室则发布微博:“邓先生长久盘踞单身阵营,浪费公共资源,情人节‘大家同是天涯单身人’发个红包安慰下小伙伴们呗。”

双方的立场都非常明显,就是两人现在是单身,麻烦小伙伴们不要胡猜,同时,两人还对网友表示希望脱单。

李沁和邓伦曾合作过电视剧《楚乔传》、《白鹿原》,同时两人还在《爸爸去哪儿》中扮演过临时夫妻,不少网友将电视上的设定带到了线下,纷纷表示两人很配。

同时,这两位还曾被拍到同住一家酒店,只是并未有同框的照片。这样看来,李沁和邓伦的恋情也是媒体的猜测。

李沁出道多年以来,鲜少有绯闻传出,邓伦出道以来仅有一位公开的女友,也就是金晨,只是,两人的恋情公开不久后就走向了结束,也是有些可惜。

李沁和邓伦曾先后合作过不少的作品,两人又都是很少靠炒作上位的明星,所以观众对于他俩的好感度还是非常高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