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宣萱和叶璇是姐妹 与佘诗曼是什么关系

2018-08-27 17:46:02

娱乐圈经常有很多撞脸的明星,让人傻傻分不清。比如TVB的当家花旦宣萱和佘诗曼,另外一个跟她们俩撞脸的则是叶璇。另外还有传言宣萱与叶璇有亲戚关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现如今,43岁的佘诗曼,还这么美。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最近又有的新作品《延禧攻略》和《泄密者》,在《泄密者》发布会上,佘诗曼身穿一套西服,斜肩的连体套裙。露出雪白的肌肤,真是美丽动人。还有很多网友喜欢看她出演的古装宫斗剧《金枝欲孽》,另外在《宫心计》《公主嫁到》中都是出演女主角,凭着自己超高的演技,获得蝉联香港年度收视冠军。

现如今49岁的宣萱,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对她印象深刻的是她主演的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在剧中饰演宰相三女儿王宝钏,温柔贤惠,一看就是位贤妻。在抛绣球选婿的时,被出生贫寒的薛平贵接住绣球,王宝钏不顾家人的反对,执意要和家境贫寒的薛平贵在一起。薛平贵从军远征,经历了18年的苦守,终于等来了薛平贵,而此时的薛平贵已是西凉国王,后来王宝钏被封为正宫皇后,所谓是苦尽甘来。

叶璇 1980年,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父亲,继母皆为美国纽约华裔大律师。爷爷奶奶是浙江工业大学的退休教授。继外婆是美国唐人街命理师。可谓是家境殷实。如今40岁的叶璇,还像少女一般,一次在微博秀恩爱说:“当一个男人,巴不得一天24小时都陪在你身边,一会儿不见就如隔三秋,你大概能知道他是真的深爱你。感恩从不坐地铁,却陪着坐地铁的帅锅。后面还发了几个害羞,飞吻,的表情”。这段话发的着实暧昧,看来是好事将近呀!

宣萱和叶璇并没有什么关系的,很多人觉得她们两个长的像,可能是因为她们两个一起和演过《流金岁月》,在里面宣萱演的是叶璇的姐姐。叶璇曾经在TVB呆过一段时间,后来就没有继续合作过了。

据悉,叶璇的经典作品《再生缘》是宣萱辞演后举荐叶璇上的,而传言她的协作拍档也换成了“年夜古天乐”林峰,从而造诣一段美谈。

与两人撞脸的还有佘诗曼,尤其是佘诗曼和叶璇两人更像,很多人都说佘诗曼EQ很高,最会协调人事关系。上到高层,下到小演员,而且记者也很不容易从她口中套出话来。

而叶璇,大家也都知道她的EQ也是高的。相比佘诗曼她的野心就大得多了。一个女人独自一人到内地打拼,现在还开了自己的工作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8 11:32

撞脸现在已经不足为奇了,毕竟中国人口众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