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是富二代吗 神秘家世大揭秘

2018-08-26 15:58:34

孙红雷出道多年一直是银屏硬汉的形象,低调行事,有传言是他是黑道出身,有传言说他是富二代,也有传闻说他的家境很不好,到底真相是什么呢。

对于孙红雷,人们知道得比较多的是他的光辉灿烂:他是演艺界的“抢手货”,赵宝刚、张艺谋、陈凯歌等接二连三地邀请他出演主角;在茶余饭后,人们又会对他与一线美女明星们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津津乐道;小孩子们渴望拥有他那股天下无敌的霸气,女人们喜欢他坏坏的痞子味道,老年人也在感慨他很不错。

在亿万观众眼里,他看起来永远刀剑般凌厉,石头般冷硬,苍鹰般勇猛。而现实生活中的孙红雷,同样严肃冷峻、沉静寡语,鲜有柔情的一面。然而,就在2010年9月21日的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获封影帝的孙红雷却三度落泪,只因提及他已逝的母亲。

孙红雷出生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一个破旧的俄式老洋房里,家里很穷,28平方米的房子里,父亲是中学哲学老师,母亲是镀锌铁丝厂的工人。家里住着父母、爷爷、叔叔和他们三个孩子,五六个人一个挨一个,睡在吊铺上。

小时候孙红雷就特爱唱歌。到了高中,孙红雷根本就没心思学习了。学生时代的孙红雷异常调皮,他非常喜欢跳霹雳舞,上中学时常常晚上逃课去哈尔滨青年宫跳。

大多数20世纪80年代出生的人都对童年生活充满了怀念,你可以肆无忌惮地打闹、哭着吵着要零花钱、不停地在外面干坏事,最后让大人收拾烂摊子……但是,70年代出生的孙红雷的童年记忆,却绝大部分是如何战胜贫困,为自己和家人赢得外人的尊重。

面对“如何看待贫穷”这一问题,有的人斗志昂扬地回答:“贫穷可以打造人的意志!”有的人以为贫穷可以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有的人觉得贫穷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体验,能让人学会知足。

孙红雷吐露的对童年的看法却令人心酸:“我的童年是一种失了尊严的贫困。”他说这话的时候异常冷淡、平静,一切痛苦已是过眼云烟。

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对于自己,孙红雷用了“好玩”这个词来形容目前自己的状态,而对于未来,孙红雷说自己很早就设想退休之后的生活,他希望退休后成为一名老师,与孩子们一起过着田园生活。

娱乐圈没有背景想要红起来着实不容易,但他靠着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做到了这一点!他就是东北硬汉,孙红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6 16:12

长了一个黑社会的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