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好戏有孙红雷吗 他和徐峥客串出演可惜戏份被剪

2018-08-09 10:02:31

由黄渤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马上就要上映了,该影片中,黄渤请来了不少好友助阵,其中“男人帮”中的成员张艺兴、王迅等人也出演了,那影片中会不会有孙红雷呢?

据悉,此前在《向往的生活》中黄渤也是带着《一出好戏》的演员王迅于和伟一起参加,并且宣传了自己的新电影。黄渤还曝出了一个猛料,原来徐峥和孙红雷也是有在《一出好戏》中出演,不过是以友情客串的形式出现。

但是同时黄渤又是表示自己最终还是把《一出好戏》中孙红雷徐峥的戏份都给剪掉了,并且声称本来就没有给孙红雷徐峥片酬,所以戏份最终没有剪进去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不得不说敢这么跟孙红雷徐峥解释戏份被剪的原因,也是能够看得出他们之间的感情是非常好。

据了解,电影《一出好戏》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

黄渤称,自己的此次创作是想把金钱、权力、爱情、等级等等通通逼到一个极致的情境,当同一公司的人们沦落到荒岛之上,所有制度都不复存在,固有等级被瞬间打破。没有领导,没有下属,每个人都会放大自己的欲望与挣扎。

每个人在电影中都能够收获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喜欢喜剧的能够被于和伟王宝强的包袱逗得乐出声来,喜欢思考的可以因为最后四十分钟的多次反转而感受到人性的复杂。

按说黄渤凭借自己的喜剧天赋,拍出一部爆笑喜剧并不难,也符合人们的定位,但是,黄渤觉得那样过于安全,反而没有意思,所以,才有了《一出好戏》这种哲学意味、寓言意味浓厚的作品。

片场中的黄渤,将处女座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多事情都亲力亲为。为了在张艺兴脸上做一个鞋印的效果,他把工作人员的鞋子脱下来一遍遍按在张艺兴脸上,再自己用画笔勾勒出鞋印轮廓。

其中有场戏,所有的角色都穿着蓝色条纹装,黄渤与服装设计师一块为每个演员设计不同的款式,然后现场裁剪;有好几场戏已经拍完,在王迅眼里已经非常完美了,但黄渤在剪辑的时候,决定要求重拍。

黄渤坦言拍摄这部电影挑战巨大,其一在于剧本创作需要精雕细琢最终耗时8年,其二在于拍摄环境异常艰辛,经常要面对狂风暴雨,但好在做的是一件大家真正热爱的事情。这次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说,黄渤是他们见过脾气最好的导演,但他对于细节的要求却非常严苛,这种坚持,正是一个导演应该具备的品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9 11:56

漂亮的孙颜王竟然被一剪没,心疼颜王三秒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