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客串《囧妈》, 被指心怀不轨? 去看看《一出好戏》的彩蛋吧!

2020-02-03 18:39:53

相信很多人也已经看过了徐峥导演的《囧妈》,这部电影本来是要在大年初一上映,而且已经定档,但是没想到这次疫情非常的严重,所以让很多定档的电影不得已撤档。这一举动让很多的网友特别的开心,表示对徐峥导演的做法表示支持,因为现在很多的网友在家特别的无聊,有这么一部优秀的电影,对网友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福利。

黄渤客串《囧妈》,被指心怀不轨?

但是没想到这一举动却遭到了很多电影从业人员的集体反抗,因为他们从中没有获得到利益,尤其是这部电影的制作者以及投资方,对他们来说没有一点的好处。这一举动也引来了浙江省2万多名电影从业者的联名发声。

这些电影行业的工作人员就说,他们应该顾全大局,而不是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将他人的利益置之不顾,采用了特殊的方式,还有人说他是背信弃义。这些从业人员说的话相当的露骨,吐槽了徐峥的行为,也表示了自己对于他这一举动是反对的。

其实大家可以仔细想一想,这也怪不得这些从业人员这么愤怒,因为在这部电影播出之前,很多的电影院以及宣传人员都做了很多的努力不仅投入了很多的人力,还投入了大量的财力,而现在徐峥导演做出的提前在互联网上播出的行为,给很多的电影院也带来了不可挽回的损失。

不过这部电影确实给大家也带来了很多的惊喜,除了高以翔以友情客串的身份在电影上出现,让很多人泪奔,而且让人最惊讶的就是黄渤在这部电影中的客串。

在这部电影中他扮演的是一个富豪,不过把徐峥在里面扮演的这个角色,虐的体无完肤,不得不说的是,黄渤在这部电影中达到了非常搞笑的效果。大家唯一不满意的一个点就是黄渤的出场顺序也有点太晚了,差点就没有等到黄渤的出现,因为黄渤出现的比彩蛋还要晚。

看过《一出好戏》彩蛋就明白了

在之前黄渤导演的电影中,徐峥也出现在了彩蛋上,现在想想他们这两部剧还是有一定的关联的,之前他听不惯张艺兴和黄渤的炫富,通过打电话的方式怼他们两个人,而这次在电影中黄渤,真的变成了那个拥有私人飞机、别墅以及豪车的“有钱人”。黄渤客串《囧妈》,被指心怀不轨?看过《一出好戏》彩蛋就明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