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分手了吗 又是逃不过的八月魔咒吗

2018-08-26 09:34:49

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七夕,景甜只是发了一组自拍和广告,张继科则发微博说“七夕快不快乐其实不重要”,两人之间更是零互动,引得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分手了。

此前张继科韩国公开赛退赛风波,景甜也没有站出来力挺男友,可以说两人目前的关系真的很难让人猜测。但是,目前并没有官方消息证明两人分手的传闻。

张继科近日忙于备战亚运会,几天没有更新微博的张继科却在七夕晚上18点更新了一则视频,竟然是一则表白视频!如果你是张继科和景甜的CP粉,那么你可能要大失所望了!这是张继的这条微博竟然首先向所有粉丝表白,同样没有提到景甜一个字。两人的异常举动,都发了微博却零互动,真的是要再次应验8月魔咒?

张继科和景甜的恋情公布于今年3月28日,但是早在2月4日立春时,绯闻传得满天飞的张继科被网友发现发了条藏头诗表白景甜,内容垂直下来看藏着:“景甜待(我)归(来)”的甜蜜诗句!随后景甜留言:“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

从这小小的互动开始,他们便被网友发现了不少端倪,之后各种同款,情侣头像,暧昧微博,电视背景接连被扒,还有两人同游泰国普吉岛的实锤,张继科在普吉岛的时候被网友偶遇到,还有张继科亲戚晒的旅游图等等。

然而公开恋情后,翻看所有张继科与景甜发的微博,竟然互动几乎没有,而不仅仅是整个七夕这一天零互动,而是长达5个月之久的零互动,这里面的原因令人深思!

最重要的是,7月21日是景甜的生日,全中国网友都在等张继科送上祝福,直到最后都没有等到。

张继科与前女友女乒的“未来之星”刘诗雯一起“直通莫斯科”,又携手登上亚洲杯单打最高领奖台,二人的恋情随之被曝光。面对前所未有的舆论压力,二人对亲密关系不置可否,在恋爱管理上一向“铁腕”的国家队并未干涉。

有人说,有些感情容易“见光死”。就像这段“雯科恋”,在曝光后却最终无疾而终了。对于过往的感情,原以为张继科会回避,当记者试探着提起的时候,没想到他丝毫没有躲闪。

在张继科公布了与景甜恋情之后,景甜也在微博回应张继科,两人高调秀恩爱,网友直言大早上就吃一大把狗粮。张继科在微博中写出“KT”的二人名字缩写,并用爱心将其连接,还有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

时过境迁,两个人因为互动少因此有了很多分手的传闻,有人猜测是感情出现问题,也有人认为是只是两个人低调行事,总之,一切看官方回应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6 11:41

不是吧,这是咋地啦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6 16:39

一般不互动的人,那是真的低调,因为人家从一开始就低调,但是从高调变成没有了,多半是分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