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拍摄新戏《司藤》杀青,脸抹蛋糕发自拍

2020-01-20 13:19:46

这一段时间景甜很少露面,娱乐圈举办了很多大型的颁奖典礼,但是都没能看到景甜的身影,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景甜很少露面的原因,因为景甜正在拍摄新戏《司藤》,如今景甜的这部新戏终于杀青了,景甜也晒出了新戏杀青宴的照片,并发文感谢工作人员,在与男主角合影留念略显羞涩,脸抹蛋糕自拍看起来状态很不错。

景甜是娱乐圈非常出众的一位女明星,除了身材和颜值都很出众以外,景甜的心态也很出众,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从景甜出道开始,观众对于景甜的评价就存在很严重的两极分化现象,尤其是景甜和张继科分手以后,网上出现了更多对景甜不太友好的评论,不过景甜并没有被这些评论影响,反而更加努力地专心专意地沉浸在新作品的创作之中。

景甜拍摄新戏

景甜拍摄新戏《司藤》,基本上就是生活在剧组了,虽然景甜很少露面了,但是景甜依然还是和粉丝保持着很高的互动,景甜经常会在网上分享一些自己在剧组拍戏的照片,而且还时不时地剧透一下自己的戏份和戏服,光是看到景甜的剧照,不少粉丝就表示对景甜的这部新戏十分的期待,可想而知,景甜的人气还是很高的。

景甜晒照

年关将至,大部分的明星也已经放假了,基本上都在准备过年,景甜这边也传来了好消息,1月19日,景甜在网上晒出了新戏《司藤》杀青宴上的照片,并且还发长文感谢了剧组的工作人员,景甜的新戏杀青了,换一句话说景甜可以放假了,可以回家过新年了,景甜分享的这条动态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景甜晒出新戏《司藤》剧组杀青宴的照以后,网友们纷纷喊话景甜,不少网友为景甜感到开心,新戏终于杀青了,景甜可以回家过年了,还有网友留言“我们藤太美了太美了,顺便说一句你这个狠心的女人,整整一个月没发原创微博”,也有不少网友喊话景甜,表示对景甜的这部新戏十分的期待,看来景甜的新戏《司藤》是未播先火了。

景甜和男主角合影

在景甜晒出的新戏《司藤》杀青照中,有一张照片是景甜和男主角的合影,景甜手捧鲜花摆出了剪刀手的动作,男主角也是手捧鲜花摆出了剪刀手的动作,两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看起来十分的“幸福”,而且景甜和男主角合影的时候还有一位小女孩手捧着鲜花站在两人中间,景甜和男主角合影像是在拍全家福一样。

新戏杀青了,景甜的状态似乎也很不错,景甜不仅和男主角合影了,而且自己也拿着鲜花玩起了自拍,景甜在玩自拍的时候脸上抹满了蛋糕,看起来十分的可爱,不过景甜拍照的动作似乎应该换一下了,这个剪刀手的动作用的次数也太多了吧,新戏杀青了,景甜可以放假回家过年了,遇到放假这件事情,试问谁不开心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