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拍杂志首次尝试齐刘海 造型惊艳网友

2019-05-13 17:20:58

大家对景甜的印象是什么样子的呢?

平时大家看到的景甜应该是这样的。这种发型显得非常大气,不仅是景甜,范冰冰,李冰冰等经常出入红毯的女星,都是这个发型,而对于经常出席公开活动的景甜,这样的发型显得比较正式。

平时的景甜是这个样子的,简单的扎着丸子头,还是将头发全都梳上去,露出自己完整的脸,景甜虽然美丽,却美的没有攻击性,同时她也不是那种娇滴滴的风格,看起来比较随性。

近日,有网友晒出景甜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照片,这是景甜首次尝试齐刘海造型。

看到景甜这张照片,不少网友表示被惊艳到了:“妈呀!没认出来!还挺有感觉耶。”“大甜甜也很合适这种风格啊!”

但也有网友表示景甜不太适合这种风格:“没看出来耶!大甜甜颜值还是很抗打的,但是欣赏不了这种风格。”

娱乐圈的女星一般都是不留刘海的,因为刘海不止是显年轻,而是显得比较稚嫩,缺少了女人味。很多女星刚出道的时候,是有刘海的,但是后来就变了造型了。

不过现在也有很多短发造型非常时尚,搭配空气刘海,攻气十足,例如辛芷蕾。其实景甜也可以尝试着走这样的风格,因为景甜的发型总是一成不变的,观众也都审美疲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4 09:30

说实话,真的有惊艳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