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娜扎景甜同台演唱传人 三人比美她却输了

2019-02-19 21:44:21

2019央视元宵晚会上,秦岚,景甜,娜扎三人同台献唱歌曲,人美,歌美,舞台美,三人的同框堪称晚会上的“最仙组合”。既然是三美同框,网友难免会将三人放在一起比较一番,没想到景甜竟然输了。

元宵晚会上,秦岚,娜扎,景甜一同演唱了《传人》这首歌,由崔恕包办词曲,歌词朗朗上口,很有文艺气息。曲调悠扬,颇具中国风味。舞台置景非常淡雅,充满写意,非常符合《传人》这个名字。

秦岚身着一袭银色长裙亮相,长裙上镶了不少水钻当装饰,远远望去,波光粼粼,透着大气,典雅和高贵。景甜选择了一件藕粉色的吊带裙,走的是甜美路线。

娜扎身着淡蓝色纱裙,虽然低调,却美的令人移不开目光。虽然秦岚,娜扎,景甜美的风格都不同,从整体来看的话,三美之中,景甜竟然略输一筹,主要原因就出在妆容上。

其实,三位女神化得都是淡妆,搭配着穿衣风格来的。可是,如果将景甜和秦岚,还有娜扎放到一起对比来看的话,她的妆容是最明显的,不像两外两位给人的感觉那么舒服。

景甜曾经公开过自己卸妆的视频,本人特别白,皮肤状态特别好,是公认的无惧素颜的艺人,化妆对她来说都有些多此一举,毕竟再美的妆都比不上素颜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09:12

都是小仙女没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