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参加毕业答辩 侧颜生图颜值高,不输偶像爱豆

2019-06-13 15:20:43

13日,张继科回到天津科技大学参加硕士论文答辩,很多同行的网友将他的照片传到了网上,引发网友的热议,很多人表示张继科越看越顺眼了,这颜值放在学校里怎么着也得算是个校草吧?

张继科身穿黑色T恤和长裤,一头短发清爽帅气,生图颜值也是非常能打的,完全不输给圈内的偶像男星。

不仅如此,张继科还对着镜子自拍。

有人疑惑道,张继科难道还这么年轻的吗?

其实张继科今年已经三十一岁了,而且之前是因为打比赛所以就推迟了毕业,现在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写论文和答辩了。

张继科是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的乒乓球运动员,他是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因为长相帅气,所以在比赛的时候就获得了很多并不看比赛的网友的关注。

正因为如此,张继科身上就拥有了可挖掘的商业价值。这两年他也频繁的登上综艺露脸,很受观众的喜爱。张继科作为明星球员,上节目也是可以的,但这并不代表张继科就会改行去做偶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6:43

这颜值可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