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入院是怎么回事 因工作累倒网友评价褒贬不一

2018-08-25 14:24:16

谢娜出道多年,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的笑声,日前,谢娜因为高强度的工作生病入院,不少网友猜测此次入院和谢娜刚产出不久有关。

8月24号晚,谢娜工作室突然发微博称娜姐生病住院了:“娜姐昨天和前天全程带病咳嗽录完两期快乐大本营,今晚的时尚盛典活动领完奖后,直接被我们送到了医院治疗。我们在旁边心疼的不行,娜姐还在强装精神逗我们…”从晒出的住院照片来看,谢娜正躺在床上打吊瓶,右手插着管子,左手应该已经插过了。

原来这几天,谢娜工作的脚步都没有停下来,这也是她为什么会突然病倒的原因。前两天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因为手机被没收,夜里谢娜十分想念女儿们,于是录制视频寄托感情,那时候的她看上去就已经很憔悴。

8月22日到23日,谢娜连续两天带病咳嗽录完了两期的《快乐大本营》,8月24日在参加完活动之后身体不堪重负终究还是病倒了,接连几天的高强度工作给她的身体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这么多年谢娜除了怀孕的时候她休息了,其他的一些时间都在工作,真的是很辛苦的。照片中在医院里的谢娜还要假装自己没事开心的比‘耶’安慰大家,让粉丝们安心,这就是我们的太阳女神。

不过网友们对她这次生病也是看法不一,有人心疼,有人说是小题大错、大惊小怪,只是一个感冒入院不至于这样,一个普通人感冒生病也照样工作。

但是也有粉丝认为发个微博并不是炒作,就是不想让粉丝们担心,其实谢娜很敬业对工作也很负责,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后才入院看病,虽然只是感冒,但是我们都知道感冒的时候也是很难受的,都不想动,但是谢娜还能装作没事录节目。

谢娜自今年2月1号生下双胞胎女儿之后,调养了两个月的身体,便于4月23号复出,复出之后的谢娜火速恢复到怀孕前的“工作狂”状态,这段时间里她除了每周两天时间要录制《快本》之外,还参加了多个活动通告,以及录制了美食节目和妻子的浪漫旅行等几档综艺节目,可谓十分拼命。

在谢娜产后,她的身体就一直出现各种问题,产后的一次综艺节目中,谢娜坦言,在产后经常会有一点短暂的时间,大脑会出现空白,其实生过宝宝的妈妈们都知道,生孩子很可能或造成脑力流失,谢娜所说的这种状况很多生完宝宝的妈妈都遇到过。

生两个孩字谢娜的身体就更承受不来高强度的工作了,这次病倒了,希望她能够好好调养身体,早日恢复健康,永远都是传播正能量的太阳女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5 15:30

公众人物就是太辛苦,普通人生孩子肯定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8.25 16:51

台前光彩幕后受罪,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可得好好照顾自己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5 17:12

生病乃人之常情,但是呢,到明星这里就不一样的,但不得不说,明星的工作量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